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高鐵延誤:財會拒推翻高鐵追撥 泛民再「佔領」主席台 __,泛民,

十多名泛民議員離席,走上主席台。(羅錦鴻攝)next1/1pre多名議員在主席台拉起標語,舉牌叫囂。(羅錦鴻攝)next1/1pre立法會財委會今早開會,原定進入審議基本工程儲備基金整體撥款,及長者醫療券等撥款建議,但開會一個半小時期間,泛民、建制派議員不停就昨日高鐵追加撥款的表決互相指摘。主席陳健波其後堅持進入首項議程,十多名泛民議員遂離席,一齊步出,「佔領」主席台,部分議員舉着印有「反對無理裁 ...


十多名泛民議員離席,走上主席台。(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多名議員在主席台拉起標語,舉牌叫囂。(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財委會今早開會,原定進入審議基本工程儲備基金整體撥款,及長者醫療券等撥款建議,但開會一個半小時期間,泛民、建制派議員不停就昨日高鐵追加撥款的表決互相指摘。

主席陳健波其後堅持進入首項議程,十多名泛民議員遂離席,一齊步出,「佔領」主席台,部分議員舉着印有「反對無理裁決」、「高鐵八問無回應」橫額,陳健波遂宣布休會20分鐘。

休會過後,多名泛民議員繼續在會議室內舉牌叫囂,因距離第一次會議結束時間僅餘數分鐘,陳健波索性提早宣布第一次會議結束,上午11時10分舉行第二次2小時會議。

上午11時10分,陳健波再宣布休會10分鐘,邀請各黨派議員到另一會議室商討。陳健波其後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高鐵追撥決定並非今日財會議程項目,明白議員對昨日財會決定關注,故今早安排了兩小時討論高鐵,但多名議員卻提問副主席陳鑑林主持方法有否違規,陳健波認為,該問題不應由他評論,認為議員有其他渠道跟進。

陳健波續說,本打算讓議員發言宣洩,以及讓立法會作紀錄,認為這樣可解決爭拗,他承認自己如此想法天真,但認為是一個值得的做法。他指霸佔主席台行為不值得鼓勵,今日會議是要處理基礎工程撥款,冀議員勿拉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