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經濟不景 旺角潮舖$3一件衫? __,

有網民指在旺角某商場,看到一間時裝店大劈價,一件衣服最平只售3元。(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旺角一帶部分商場,因消費低廉,是不少80後90後做學生時,逛街吃小食買平價衣服的勝地。然而,近年經濟不景,該區商場店舖一間接一間消失,即使尚在營業,相信也是艱苦經營。今日就有網民指在旺角某商場,看到一間時裝店大劈價,一件衣服最平只售3元。相中可見,該售賣女裝商店門前掛滿衣衫,並以爆炸牌標示「3」字, ...


有網民指在旺角某商場,看到一間時裝店大劈價,一件衣服最平只售3元。(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一帶部分商場,因消費低廉,是不少80後90後做學生時,逛街吃小食買平價衣服的勝地。然而,近年經濟不景,該區商場店舖一間接一間消失,即使尚在營業,相信也是艱苦經營。今日就有網民指在旺角某商場,看到一間時裝店大劈價,一件衣服最平只售3元。

相中可見,該售賣女裝商店門前掛滿衣衫,並以爆炸牌標示「3」字,拍照者表示衣物減至3玩、5元一件,訝異市道是否真的如此差。

不少人都驚訝價錢之低,稱一件衣服成本都不止3元,另有其他網民指,該價錢已非首日掛出示人,亦有人質疑3字可能是表示「3折」,或者「3蚊起」。另有人覺得即使賣3元,也是常人穿不上、質地超差、放在倉庫多年賣不出的倉底貨,故才要大減價。

網民有話說

Ip Kit Man:3蚊?買條抹地毛巾都唔止

Leslie Yu:唔該畀6萬件我

Catherine Chan:買過啦,着左兩次條褲會爆呔。

黎米:呃人嘅,有次見到件3蚊,件3都Ok靚,咁我拎件3入去啦,佢話錯價,要20蚊,之後覺得手法有問題,最後冇買到

Dee Di:十蚊有3件,愈着愈大件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