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爐頭爆炸】內地買Gas爐自己裝 村屋男險送命 __,

流浮山稔灣路下白泥村,上午10時41分,警方接報指,一個爐頭發生爆炸起火,一名男子腳部受傷。救護員到場將30歲事主送院,警方、消防員及機電署到場調查事件,初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據了解,事主在內地深圳購買家具時,同時購入涉事爐頭,帶返港後自行安裝,使用一年多,警方懷疑爐頭與石油氣罐接口漏氣,開爐時發生爆炸。氣體用户在使用住宅式氣體煮食爐具時,應注意氣體安全。首先,必須購買經機電工程署批准並附有「GU ...




其他影片:>>






流浮山稔灣路下白泥村,上午10時41分,警方接報指,一個爐頭發生爆炸起火,一名男子腳部受傷。救護員到場將30歲事主送院,警方、消防員及機電署到場調查事件,初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據了解,事主在內地深圳購買家具時,同時購入涉事爐頭,帶返港後自行安裝,使用一年多,警方懷疑爐頭與石油氣罐接口漏氣,開爐時發生爆炸。氣體用户在使用住宅式氣體煮食爐具時,應注意氣體安全。首先,必須購買經機電工程署批准並附有「GU」標誌的住宅式氣體煮食爐具,閱讀及了解煮食爐具生產商所提供的使用說明書。此外,煮食爐具必須由註冊氣體工程承辦商僱用的註冊氣體裝置技工進行安裝和測試,方可使用。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左上:涉事爐頭未爆炸前圖片。 男子受傷送院。(張家豪攝) 事發村屋外擺放石油氣罐(文兆麟攝)
消防員在場調查(文兆麟攝) 機電署職員檢視後貼出告示(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