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__,張鈞甯,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真正的名門白富美!張鈞甯是公認的美女,她不僅是美,還是名校法學碩士畢業生。美麗智慧兼具的她向來低調,低調到……她出身望族,卻很少提及自己的家世。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1、出身望族張家,與大家族霧峰林家是親戚張鈞甯出身於台中市大雅區的望族張家,與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是親戚關係。宮原眼科是台中著名古蹟上圖為「宮原眼科」,宮原眼科是台中著名古蹟,曾為台中市衛生院。這 ...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真正的名門白富美!

張鈞甯是公認的美女,她不僅是美,還是名校法學碩士畢業生。美麗智慧兼具的她向來低調,低調到……她出身望族,卻很少提及自己的家世。

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1、出身望族張家,與大家族霧峰林家是親戚

張鈞甯出身於台中市大雅區的望族張家,與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是親戚關係。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宮原眼科是台中著名古蹟

上圖為「宮原眼科」,宮原眼科是台中著名古蹟,曾為台中市衛生院。這一片建築物曾是張鈞甯的爺爺張瑞楨所有,如今已轉讓給日出集團,成為一處休憩品茗、採購伴手禮的場所,建築外觀保留舊有的樓房格局及古式牌匾,搭配重新修整後的深藍色玻璃屋頂,成為新舊融合的全新建築。每到節假日,宮原眼科都是熱鬧非凡。

宮原眼科的歷史可不簡單,它與張家、霧峰林家都有密切關係。

霧峰林家是台灣省台中市霧峰區知名的望族,集政、軍、農、商的勢力而興旺約100多年。以占地廣闊的家族三合院建築(霧峰林家宅園)聞名。與基隆顏家、板橋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並列為台灣五大家族。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張鈞甯是作家之女

2、書香門第,作家之女

張鈞甯父親張志銘是法學博士、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系及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母親鄭如晴是文學碩士、知名文學作家、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講師。父母皆留學德國。

3、高學歷,秀外慧中

張鈞甯2004年本科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2010年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

張鈞甯大二時出道,藝人工作很辛苦,她依然努力學習。

張鈞甯是優等生,讀研時刻苦鑽研論文,在片場一找到空隙就勤奮苦學。按她的話說:「拿到碩士研究生學歷,是給媽媽一個交代。」

從小思維縝密的她,是典型的理科生,家人都稱她「邏輯嚴明、剛正不阿」。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才女張鈞甯

張鈞甯的碩士畢業論文題為《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The research on legal system oftalentagency),獲得了90.5的高分。她認為,演藝人員與演藝經紀人之間問題普遍存在,演藝經紀實務中有諸多實務糾紛,她深入分析,並得出了模型和建議。

張鈞甯不僅是高知,她在圈內人緣還很好。與她合作過的人都對她極為讚賞,說她是個善良體貼、謙遜真誠的人。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張鈞甯熱愛表演

4、熱愛表演,即便家人反對也要堅持

張鈞甯的出道十分偶然,大二時她在西門町逛街,一個工讀生請她幫忙填問卷,她雖然不想買產品,不過出於善良她還是填了問卷。沒想到這工讀生幾個月後當起了經紀助理,公司缺新人,工讀生便想到了張鈞甯,從此張鈞甯走上演藝道路。

張鈞甯的第一次表演,是為街上的小商演跳舞,她當時工作了一整晚,賺了2000台幣,都沒敢告訴媽媽。她媽媽知道後很生氣,問她賺了多少錢,她說賺了2000,她媽媽便說:「你不花時間去上學,去做這種兼職,才兩千塊,你把學費還給我!」

張鈞甯媽媽起初很反對她當演員,覺得干這個不務正業,辛苦了她多年的培育。可是張鈞甯熱愛表演,哪怕最開始只是當MV演員,她也很開心。她說:「以前我是個超理性的人,自從當了演員,需要投入很多感情,這讓我變得很感性!我熱愛這份工作!」

要不是當演員,張鈞甯認為自己會在國外完成學業,然後找一份與法律相關的工作。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張鈞甯家族背景顯赫 與母姐相依感情深

星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中成功演繹了才女徐慧。現實中的張鈞甯就出自書卷氣濃郁的家庭,父親是台大教授張志銘,母親則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鄭如晴。此外,張鈞甯父親的家族是台中縣大雅鄉(今台中市大雅區)的望族,每年過年,還會回鄉祭祖。

令人羨慕的家庭背後,也有心酸。張鈞甯的父母在她小學三年級時離婚,父親另組家庭,留下她與母親、姐姐相依為命。在張鈞甯的微博中,常常有感恩母親、姐姐的文本,也流露出母女三人的深厚感情。

張鈞甯被贊為台灣第一氣質美女,不僅因為她出自書香世家,也因為她本人的努力,念完了台大法律系,才正式踏入演藝圈,成為圈內不容小覷的高學歷美女。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張鈞甯與母親

張媽媽撫養一對姐妹花長大不易,張鈞甯對媽媽充滿感恩:她總是對我百分百的付出,把最好的留給我,任何時候只要我開口,幾乎沒有拒絕,再愛吃的東西只要我想吃她絕對立刻推到我面前。當我遇到委屈她永遠罵的比我還激烈,心情低落時她努力討我開心,把我的事放得比自己的重要。上輩子我一定是個大好人,老天才會賞我這寶貝。

除了媽媽,張鈞甯也很愛姐姐,她曾披露:開始只有你自己跟兔子做朋友,然後媽媽怕你無聊所以有了我。你總是照顧我、陪我玩,當我的發聲器,雖然我們也會吵架,偶爾嘔氣,但有你的時光總是最快樂的~嘻,最愛你了(姐姐)。

2013年,張鈞甯與母親、姐姐居住在台大宿舍遭人檢舉,稱:張鈞甯父親已搬離宿舍,且張父張母離婚多時,張鈞甯三人不應當再住在台大宿舍。按照台大規定,教授必須住在宿舍內,但張父已經搬走,因而不符規定了。

張鈞甯爸媽做什麼?張鈞甯家庭背景驚人, 宮原眼科竟然是她...

張鈞甯與母親還有姐姐

對此,張鈞甯反駁稱:父母離婚是事實,父母離婚後一家人仍住在一起,後來因爺爺病逝才搬走,但父親仍有許多私人物品和書籍也都放在宿舍,也時常會回來。指父親並非完全不住,只是短住罷了。最終,張父還是出來道歉,息事寧人。

張鈞甯家的基因果真強大,媽媽是個美女,連張鈞甯和其姐姐也是一對當之無愧的美女。不過,張鈞甯家庭背景雖然不錯,獨立的張鈞甯總是靠自己在外面闖出一片天來,小編對這種女孩是沒有免疫力的,大愛張鈞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