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慘痛經歷】龍小菌哭訴曾遭性侵 __,龍小菌,

龍小菌表示分享經歷是希望大家提高危險意識。next1/1pre龍小菌Facebook留言。next1/1pre龍小菌Facebook留言。next1/1pre歌手龍小菌自爆曾遭性侵犯!日前龍小菌在網絡節目中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慘痛經歷,原來在她就讀小學三年級時,被一名聲稱是警察的男子騙到後山的草叢進行性侵犯,惟幸保不失未有遭強姦,並借此不愉快的經歷來希望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之後,龍小菌在Faceb ...


龍小菌表示分享經歷是希望大家提高危險意識。

next 1/1 pre

龍小菌Facebook留言。

next 1/1 pre

龍小菌Facebook留言。

next 1/1 pre

歌手龍小菌自爆曾遭性侵犯!日前龍小菌在網絡節目中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慘痛經歷,原來在她就讀小學三年級時,被一名聲稱是警察的男子騙到後山的草叢進行性侵犯,惟幸保不失未有遭強姦,並借此不愉快的經歷來希望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之後,龍小菌在Facebook詳述寫下當時的事發經過,更說該名冒警男子事後更給了她二十元便離開。當時龍小菌有立刻報警,但因未能肯定疑犯的身份,「結果事情不了了之」,而由於「我怕媽媽會以為我貪心」,一直都不敢透露收了該男子二十元。

龍小菌在晚上十一時許於Facebook再度留言,指不想再多作回應,更言:「只想提醒一下人們,這個城市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安全,這些事情卻可能每天都在發生,只是你不知道,或者你不會相信這發生在自己或你的孩子身上。別擔心,因為有這些經歷,我才成為了今天的我。」大批網民留言鼓勵她勇敢地面對將來,又大讚她非常堅強。

龍小菌Facebook講述事件經過:「那時我小學三年級,單親家庭,四個姊妹,媽媽無暇照顧,因為學校離家不遠,我都是自行上學、自行下課。本來我住得比較近學校,大約五分鐘路程,後來搬家了,大概要走十五分鐘。

某天,我跟一位男同學同路回家,他住我家旁邊那棟樓,我們分開行之後,有位中年叔叔跟我說:『剛剛那個男生將毒品放在你背包裏,我要帶你去檢查。』我跟着他走,走到一個後山草叢中,他叫我躺在地上,我便跟着做,然後他把報紙蓋在我臉上,脫了我的褲子,我反抗說不好,他便拿起磚頭說如果我再動就打死我。萬幸的是他沒有強姦我,在他洩慾完畢後,他給了我二十元,走了。

我回家後報警,説有人性侵犯我,我也不敢跟警察說他給了我二十元,因為我怕媽媽會以為我貪心。後續的就是落口供,他們抓了個疑犯,但我無法100%肯定,結果事情就不了了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