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假難民禍港 粵港聯合行動打擊蛇頭拘多人 __,

警方近日多次截獲偷渡客。(資料圖片)next1/1pre大批南亞人士湧港成為假難民。(資料圖片)next1/1prenext1/1pre假難民湧港問題嚴重,粵港兩地執法機關進行聯合反非法入境行動,針對安排假難民來港的蛇頭,從源頭打擊不法集團,堵截非法活動。據知兩地警方,分別在內地及香港拘捕偷渡集團的成員。消息指出,行動涉及地點包括內地深圳、揭陽,以及香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水警 ...


警方近日多次截獲偷渡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南亞人士湧港成為假難民。(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假難民湧港問題嚴重,粵港兩地執法機關進行聯合反非法入境行動,針對安排假難民來港的蛇頭,從源頭打擊不法集團,堵截非法活動。據知兩地警方,分別在內地及香港拘捕偷渡集團的成員。消息指出,行動涉及地點包括內地深圳、揭陽,以及香港。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水警總區刑事總部與及入境事務處,將於今日下午3時舉行記者會,簡介該項與廣東省公安廳聯合進行的一項反非法入境行動。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