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版權條例:蘇錦樑搞乜衰乜 建制忍夠豬隊友促撤換 __,

有建制派議員直斥蘇錦樑「搞乜衰乜」,形容來自民建聯的蘇錦樑是建制新一代「豬隊友」。(黃仲民攝)next1/1pre免費電視發牌問題鬧出軒然大波、亞視交接一鑊粥,再加上最新的版權條例草案「作罷」,有建制派議員直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搞乜衰乜」,而且每次事後都逃避問責,形容來自民建聯的他是建制新一代「豬隊友」,建議政府即使不能將他即時「炒魷」,也必須在明年政府換屆時將他踢走。版權條例草案本應在 ...


有建制派議員直斥蘇錦樑「搞乜衰乜」,形容來自民建聯的蘇錦樑是建制新一代「豬隊友」。(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免費電視發牌問題鬧出軒然大波、亞視交接一鑊粥,再加上最新的版權條例草案「作罷」,有建制派議員直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搞乜衰乜」,而且每次事後都逃避問責,形容來自民建聯的他是建制新一代「豬隊友」,建議政府即使不能將他即時「炒魷」,也必須在明年政府換屆時將他踢走。

版權條例草案本應在上屆立法會任期末段恢復二讀,但因遇上網民反對而抽起重新諮詢,惟蘇錦樑之後仍掉以輕心。有傳版權持有人曾提議在草案重新恢復二讀前,由業界主動出擊向市民解畫,惟蘇錦樑認為這樣做反而會激起網民重新關注事件,着業界保持低調。

到草案正式恢復二讀,再次被網民「炒起」變成政治事件,泛民繼而反口反對草案後,蘇錦樑初時仍左閃右避,甚至在政府內部以「由政治問責官員處理,會令事件變得政治化」為由,將草案解畫工作推卸給商經局及知識產權署內的公務員負責。直至事件愈鬧愈大,泛民的拉布行動威脅到財政預算案及其他政府法案後,蘇錦樑才開始積極介入,可惜為時已晚。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建制派議員抱怨,建制派為版權草案捱了足足三個月,蘇錦樑日前卻突然預告「跪低」,令建制派軍心崩潰,直斥他不懂做官。另一建制派議員表示,政府早應在去年撤換兩名局長時,一併將蘇錦樑換掉。蘇錦樑今午(4日)會見傳媒時,記者引述有建制派形容他做「豬隊友」,蘇反斥傳媒挑撥離間,強調建制派議員發言時都一致支持政府立場。至於他個人在事件中的責任,他則未有正面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