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碰瓷黨」襲港?奇男子衝的士撞飛兩米無事 __,

一名男子突然衝出馬路,更特意朝向的士車頭相撞,車頭玻璃即時破碎。(互聯網)next1/1pre係「碰瓷黨」(人肉撞車黨)定神經漢?網上今日流傳一段的士的車CAM影片,顯示一輛的士行經港島區大坑道康馨園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馬路,並刻意朝向的士車頭相撞,車頭玻璃頓時破碎,相反該男子雖被撞飛兩米,但未見頭破血流,只是緩慢爬回行人路,最後更站起來行離車CAM拍攝範圍。不少網民均對該男子行徑紛紛稱奇,有人認 ...


一名男子突然衝出馬路,更特意朝向的士車頭相撞,車頭玻璃即時破碎。(互聯網)

next 1/1 pre

係「碰瓷黨」(人肉撞車黨)定神經漢?網上今日流傳一段的士的車CAM影片,顯示一輛的士行經港島區大坑道康馨園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馬路,並刻意朝向的士車頭相撞,車頭玻璃頓時破碎,相反該男子雖被撞飛兩米,但未見頭破血流,只是緩慢爬回行人路,最後更站起來行離車CAM拍攝範圍。不少網民均對該男子行徑紛紛稱奇,有人認為是假扮遭車撞再屈錢的「碰瓷黨」,亦有人笑稱該男的目標原本是的士前方的私家車,奈何他「起步慢咗」,惟有改撞後方的士。

但亦有人反駁「碰瓷黨」只是扮被車撞,不會如該男如此賣力,而該男子之後未有倒地扮死,反而爬回行人路,質疑他是精神病患者;姑勿論該男子動機為何,幸好的士裝有車CAM,能以證清白。

警方發言人表示,昨午3時55分接到一名56歲姓盧(譯音)的的士司機在大坑道43號報案,指他駕駛的士沿大坑道上山,駛至燈柱之際,見到一名姓李、39歲的男子行出馬路,並將他撞低,男子頭部流血、手腳擦傷,之後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療,送院期間清醒。警方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及有人受傷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