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本土派:本土身份遭質疑 梁天琦認非香港出生 __,

梁天琦承認自己不在香港出生。(葉華英攝)next1/1pre梁天琦(揮手者)今日到將軍澳區向選民謝票。(葉華英攝)next1/1pre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中獲6.6萬票,他今日到將軍澳區向選民謝票。對於近日有網民質疑打正本土派旗號的他非本港出生,梁承認自己不在港出生,指「唔係代表啲咩,正如我喺電台節目講,不論出生,不論住幾耐,不論係咪香港出世,只要係擁護香港,都係香港人」。梁 ...


梁天琦承認自己不在香港出生。(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梁天琦(揮手者)今日到將軍澳區向選民謝票。(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中獲6.6萬票,他今日到將軍澳區向選民謝票。對於近日有網民質疑打正本土派旗號的他非本港出生,梁承認自己不在港出生,指「唔係代表啲咩,正如我喺電台節目講,不論出生,不論住幾耐,不論係咪香港出世,只要係擁護香港,都係香港人」。

梁天琦對於網民稱其母為新移民,他反問:「嚟香港24年,講廣東話,在港工作,咁都係新移民?」他認為認同香港的文化和核心價值觀,就可以是香港人。

對於9月立法會新界東選舉,有國師之稱的陳雲與早前在區議會選舉中落敗的中出羊子,都表明有意出選,梁天琦認為,出多幾個候選人沒有所謂,票在選民手,又認為本土派在選舉有空間協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