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曾經甜蜜 Selina張承中:愛的點滴 __,Selina,張承中,任家萱,

Selina和張承中同樣了為這段愛情犧牲了不少,現在兩人選擇分開,不禁令人覺得十分可惜!next1/1preSelina因拍戲意外嚴重燒傷,曾兩度向張承中提出退婚,但男方對她依然不離不棄。next1/1pre最後兩人在Selina30歲生日當天結婚。next1/1preSelina燒傷康復期間,張承中不時陪Selina恩愛現身各場合。next1/1pre張承中在Selina康復期間給予其不少鼓勵, ...


Selina和張承中同樣了為這段愛情犧牲了不少,現在兩人選擇分開,不禁令人覺得十分可惜!

next 1/1 pre

Selina因拍戲意外嚴重燒傷,曾兩度向張承中提出退婚,但男方對她依然不離不棄。

next 1/1 pre

最後兩人在Selina 30歲生日當天結婚。

next 1/1 pre

Selina燒傷康復期間,張承中不時陪Selina恩愛現身各場合。

next 1/1 pre

張承中在Selina康復期間給予其不少鼓勵,勸Selina多同外界接觸。而在張承中的悉心照顧下,令Selina很快就走出人生低谷。

next 1/1 pre

張承中當時趕到ICU探望Selina的情況。

next 1/1 pre

兩人在醫院相擁的一幕更收錄在mv中。

next 1/1 pre

這恩愛的畫面,看來不會再次出現了!

next 1/1 pre

Selina@S.H.E宣布與張承中離婚,消息震驚港台。回望二人過去的歲月,盡是甜蜜足迹,由生活小相處,到2010年Selina發生燒傷事件,都確確實實見證了二人對對方的愛。

相親認識

不說大家可能已經忘記,Selina與張承中是相親認識的,由於張承中是一個理性、也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人,所以起初是在張母的再三叮囑下,才每天深夜放工後致電Selina,而Selina亦是因這個男孩經常半夜打來,而覺得對方有意思,於是性格主動外向的她,即主動約會張承中,Selina也曾表示覺得自己是比較喜歡對方。

為愛放下明星身段

談到對張承中的感覺,Selina坦言自己是崇拜對方,更曾笑言自己從沒交過穿西裝的男友。雖然張承中收入遠遠不及Selina,但Selina從不介意,更不介意約會時與男友踎街邊檔、或吃平價的滷肉飯;一個明星願意如此放下身段,絕對是少點愛情都做不到。

患難見真情

雖然二人曾經歷分手,不過對於二人最大的衝擊,絕對是Selina於2010年拍劇時嚴重燒傷入院。當時Selina的傷勢十分嚴重,雖然最後她奇迹地浴火重生,但由於要克服外貌及身體所受的創傷,所以原本打算與阿中結婚的Selina,曾兩度向張承中提出退婚,不過卻遭在受傷期間、對她不離不棄的阿中拒絕,當時阿中更公開了感人的一句:「我就是放不下,我走不開。」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個字,足以動容人心。

痛在Selina身 痛在阿中心

而阿中對Selina的不離不棄,亦令他的好先生形象深入民心。雖然受傷的不是阿中,但看到Selina飽受痛楚,他曾經表示足以讓他好幾天發惡夢:「本來Selina都是在聊天,一知道要換藥就開始眼眶泛淚、深呼吸,有一次我聽到換藥的哀嚎,那種哀嚎聲會讓你做好幾天的惡夢。」

甘為愛妻犧牲

二人婚後,有傳張中為方便照顧康復中的Selina,每天都睡在房間門口,雖然二人不同床的消息一度令二人的夫妻關係備受關注;但其實更值得注意的是,一個男人願意為心愛的女人着想選擇分床,是多麼偉大又難以下的決定。

雖然最終走過了重重困難的二人,最後還是敵不過性格的差異、相處的問題而選擇離婚,不過相信,二人過往為對方的付出,都深深烙印在二人心裏,成為永恒的回憶。

去年,Selina參加半馬,張承中不但親身到場支持,看到愛妻跑完後累到倒在自己懷裏,更貼心地背着愛妻離開,成為焦點。而Selina亦閃爆炫耀自己有老公背着,想不到相隔不足一年,二人甜蜜不再,最終走上離婚之路。

衷心的祝福Selina及張承中。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