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電梯意外:西安女困升降機一個月餓死 手變形牆現抓痕 __,

住戶指經多番維權後,物業管理方才肯檢查升降機,未料在升降機內發現一具女屍。(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涉事的升降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微博最近一則名為「業主電梯內死亡一月才被發現」的貼文引起轟動。貼文稱,某女業主被困升降機一個月活活餓死,更有指升降機滿是指甲刮痕,乍聽心寒。據悉,事發地點為陜西西安水榭花都小區,住戶指責物業管理方不理小區事務,經多番維權後,對方才肯檢查壞掉的升 ...


住戶指經多番維權後,物業管理方才肯檢查升降機,未料在升降機內發現一具女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涉事的升降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微博最近一則名為「業主電梯內死亡一月才被發現」的貼文引起轟動。貼文稱,某女業主被困升降機一個月活活餓死,更有指升降機滿是指甲刮痕,乍聽心寒。據悉,事發地點為陜西西安水榭花都小區,住戶指責物業管理方不理小區事務,經多番維權後,對方才肯檢查壞掉的升降機等設施,不料即發現一具女屍。

小區住戶反映,小區物業管理方一直「不作為」,設備維護得不好,閉路電視像花瓶,去年還曾發生搶劫、爆竊等案件。涉事樓宇有兩部升降機,發現女屍的升降機屬1號機,早於1月底已停用,住戶一個多月來僅靠一部升降機出入。

在升降機發現女屍前,住戶已組織多次維權,物業管理方才勉為其難去檢查升降機等小區設施,並意外發現了該業主的遺體。小區物業經理則反駁,他們1月30日方檢修過升降機,但維修升降機鋼纜需要專業人員,加上趕過年,於是到本月1日才二度檢修。警方等部門已展開調查,當地政府則未回應事件。

多名住戶反映,女死者為該樓業主,「據說發現她的時候,手已經變形了,電梯裏也被弄得不成樣子,牆上有抓痕」。多名鄰居表示,死者早年離異後獨居,家人也不常來探望。知情者透露,死者今年38歲,生前精神問題,經常攻擊他人,尤其是年輕女子,而鄰居事發前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過死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