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Selina@S.H.E千字文驚爆離婚 __,Selina,S.H.E,任家萱,

Selina心痛留言,令人動容。next1/1preSelina曾經有過一段美好嘅愛情。next1/1preSelina千字文。next1/1preSelina千字文。next1/1pre世事真係難料,正當大家以為亞視應該畫上句號嘅說話,偏偏沒有;另一邊廂,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她與老公張承中的愛情故事亦感動了千千萬萬中港台嘅人。2010年,Selina因為拍攝內地劇《我和春天有 ...


Selina心痛留言,令人動容。

next 1/1 pre

Selina曾經有過一段美好嘅愛情。

next 1/1 pre

Selina千字文。

next 1/1 pre

Selina千字文。

next 1/1 pre

世事真係難料,正當大家以為亞視應該畫上句號嘅說話,偏偏沒有;另一邊廂,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她與老公張承中的愛情故事亦感動了千千萬萬中港台嘅人。2010年,Selina因為拍攝內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嚴重燒傷,更一度徘徊生死邊緣,當時張承中對她不離不棄,而且更承諾要堅持將Selina娶回家,張承中對Selina的痛動,真的感動了太多太多人,包括小編。

而Selina於2011年出嫁當日,亦是強忍着痛楚披着婚紗出嫁。正當大家以為這對「愛情典範」Selina與張承中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之際,Selina於今晚十一時卻在臉書公布噩耗,以千字文宣布離婚,字裏行間,不難感受到其心痛及不捨:

「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我們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我們都做得不夠,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是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再加上現在的我,跟婚前的我也有了很大的轉變。

以前的我,是一個只以愛情為主的人,但是這幾年,我的人生觀漸漸改變,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所以我與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當夫妻的我們

真的不快樂,已經存在的問題依舊存在,硬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對方,我們都沒辦法。

相識九年的時間,我們之間不只是愛情,更多了親情與友情,我們知道,這個決定是必要的,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愛情,但是我們不想連親情、友情都失去,對於阿中,我只有滿滿的感謝,在我最痛苦最脆弱的時候,是他陪著(着)我渡過並且給我全心全力的支持,雖然隨著(着)我回到正常的軌道後,我們之間的問題才一一浮現,但是好在我們都是很理性的人。我們願意正視問題,面對問題,最終沒能跟他牽手到生命盡頭,我很抱歉。

離婚,是我們反覆思考認真討論的結果,我們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面對這樣的改變,我與阿中會努力適應,也會為我們的決定負責,對於深愛我們的父母,以及曾經給我與阿中祝福的你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擔心及失望了,請相信我們,我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