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0413軒尼詩道女子墮樓:音樂才女情困墮樓 前男友捉唔住目睹悲劇 __,

蘇女(小圖)墮樓連環圖。(讀者提供/李國健攝)一名就讀香港演藝學院的姓蘇(22歲)澳門女生,去年尾與拍拖3年的前男友「阿江」分手後,再重投新一段戀情,惟一個月前再受分手打擊,但她一直未能將感情放下,最近仍與對方糾纏。惟因「箍煲」不果,昨晚約10時心灰意冷,在社交網站上留言指已生無可戀,然後在灣仔軒尼詩道333號軒轅大廈13樓的住所,爬出窗邊危坐及大嗌,驚動途人報警。阿江看到該留言後大驚,立即趕至前 ...


蘇女(小圖)墮樓連環圖。(讀者提供 / 李國健攝)

一名就讀香港演藝學院的姓蘇(22歲)澳門女生,去年尾與拍拖3年的前男友「阿江」分手後,再重投新一段戀情,惟一個月前再受分手打擊,但她一直未能將感情放下,最近仍與對方糾纏。惟因「箍煲」不果,昨晚約10時心灰意冷,在社交網站上留言指已生無可戀,然後在灣仔軒尼詩道333號軒轅大廈13樓的住所,爬出窗邊危坐及大嗌,驚動途人報警。

阿江看到該留言後大驚,立即趕至前女友的住所了解,因單位無人應門,他遂在門口鞋櫃取出後備鎖匙開門,赫見蘇背向街坐於窗邊,阿江恐她有意外撲前制止,惟經一番糾纏,蘇掙扎期間突向後仰,由阿江的懷中飛出,墮平台重傷昏迷。

消防員到場救出蘇女,惟她身體多處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延至深夜11時02分不治。警方經初步了解,懷疑蘇女因感情問題不開心,事件並無可疑。

據悉,蘇女為一名音樂才女,讀中學時曾多次在音樂比賽中演奏單簧管奪獎,現為香港演藝學院4年級學生,為方便上學租住上址。香港演藝學院發言人證實,蘇為演藝舞台及媒體藝術學院全日制四年級學生。演藝對蘇同學的逝世深感難過及惋惜,已派專人與蘇同學的家人聯絡,致以深切慰問並提供適切協助。此外,校方今早向該學系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師生提供情緒支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