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陳婉玉被爆識馮永業後 性情大變 __,馮程淑儀,馮永,

謝天賜透露,陳婉玉認識馮永業後,二人關係密切。(資料圖片/互聯網)賭王外甥謝天賜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當年合股經營港聯直升機公司,謝天賜質疑時任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濫用職權,借局方名義發信施壓,暗助陳婉玉「上位」,至今仍然氣憤難平,謝天賜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直指「我忍咗10年嘞!」,導火線是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於樓換樓醜聞中,聲稱不認識陳婉玉,謝更進一步披露陳婉玉認識馮永業後性情大 ...


謝天賜透露,陳婉玉認識馮永業後,二人關係密切。(資料圖片/互聯網)

賭王外甥謝天賜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當年合股經營港聯直升機公司,謝天賜質疑時任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濫用職權,借局方名義發信施壓,暗助陳婉玉「上位」,至今仍然氣憤難平,謝天賜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直指「我忍咗10年嘞!」,導火線是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於樓換樓醜聞中,聲稱不認識陳婉玉,謝更進一步披露陳婉玉認識馮永業後性情大變的過程。

謝天賜透露,陳婉玉於2004至05年間認識馮永業後,二人關係密切,行內很多人知悉,二人曾同往澳門歎晚餐飲紅酒,又曾一起在私人俱樂部打網球,而陳婉玉認識馮永業後性情亦作180度改變,更形容「完全唔似佢本人,直情好似上晒身咁」,變得「very aggressive」(非常具野心),而當時籌備新航空公司,不單止要面對競爭對手,更要應付因陳婉玉「改變」而造成的內部混亂,直指當時因馮永業的介入,直接影響到公司運作,而事後亦導致多名公司高層離任。謝認為,馮永業作為政府官員,根本不應該介入任何商業公司運作及決定。

當問及為何不及早公開有關事件,謝天賜說:「我一直忍住啖氣,唔講出嚟。直至馮程淑儀樓換樓單嘢爆出嚟之後,竟然話唔識陳婉玉,所以我認為要講出真相,話畀公眾知,馮永業同陳婉玉早就認識,甚至係佢哋相識之後,對公司(港聯)仲做咗啲乜嘢,呢件事我忍咗10年嘞!」

再問及與陳婉玉的關係?謝天賜說:「現時完全無關係,昔日係拍檔,做唔到拍檔,咪搵過第二個拍檔囉!做生意係咁㗎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