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石屎藏屍】警控3男疑犯串謀謀殺 明日提堂 __,

【17:45】警方落案暫控3名涉案男子合共一項串謀謀殺罪,明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15:20更新】疑犯被押返荃灣警署【13:40】26歲疑犯被押至新界南總部內【13:20】26歲疑犯被押至鹹田街一間五金舖,逗留10分鐘後離開【13:05】26歲姓曾疑犯被押至德華街一間五金舖【12:57】26歲姓曾疑犯被押上七人車離開Dan6【12:30】押送疑犯的警方七人車抵達案發現場,其中26歲姓曾疑犯被黑布蒙 ...




其他影片:>>






【17:45】警方落案暫控3名涉案男子合共一項串謀謀殺罪,明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15:20更新】疑犯被押返荃灣警署

【13:40】26歲疑犯被押至新界南總部內

【13:20】26歲疑犯被押至鹹田街一間五金舖,逗留10分鐘後離開

【13:05】26歲姓曾疑犯被押至德華街一間五金舖

【12:57】26歲姓曾疑犯被押上七人車離開Dan6

【12:30】押送疑犯的警方七人車抵達案發現場,其中26歲姓曾疑犯被黑布蒙頭,雙手鎖上手銬、腰纏押犯鏈,被帶入Dan6

【12:08】警方將其中一名疑犯押離警署,前往荃灣荃新天地。

【11:30】兩疑犯仍扣留警署

荃灣工廈的恐怖石屎藏屍案,潛逃台灣後被捕的其中一名26歲姓曾疑犯,中午被警方由荃灣警署押到灰窰角街Dan6商住大廈兇殺案現場重組案情。中午12時許,疑犯被帶離警署,先往荃灣荃新天地重組案情,在商場內逗留約10分鐘。中午12時30分,疑犯由警方七人車押抵Dan6,他被黑布蒙頭,雙手鎖上手銬、腰纏押犯鏈,隨即被帶入Dan6大廈內。約30分鐘後,疑犯離開Dan6,隨即被押至德華街及鹹田街兩間五金舖。18歲姓何女疑犯昨日被落案控一項串謀殺殺罪,案件今日提堂。至今日下午5時許,警方正式落案暫控21歲姓劉、23歲姓張及26歲姓劉男子合共一項串謀謀殺罪,將於明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6歲姓曾疑犯押抵Dan6(周鴻熙攝) 大批警員中午在案發大廈外駐守。 疑犯在荃新天地逗留約10分鐘 (梁澤岡攝)
押送疑犯的七人車抵達現場。 26歲姓曾疑犯被黑布蒙頭,雙手鎖上手銬、腰纏押犯鏈,被帶入Dan6 26歲姓曾疑犯(周鴻熙攝)
多名警員包圍疑犯所坐的七人車(周鴻熙攝) 26歲疑犯被押至五金舖(梁澤岡攝) 26歲疑犯被押至五金舖(梁澤岡攝)
(梁澤岡攝) (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