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34D Clara噴血胸器搶FO __,Clara,李成敏,

Clara
34DClara噴血胸器搶FO「釘姐」佘詩曼與韓國美女李成敏(Clara)於澳門新濠影滙拍攝《使徒行者》電影版,兩女壓軸以泳裝示人,惟阿佘卻「密實」上陣,結果遭力谷34D上圍的李成敏搶盡「峰」頭!Clara佘詩曼、古天樂與韓國性感美女李成敏等主演的《使徒行者》電影版,早前於澳門新濠影滙拍攝煞科戲。電影曾遠赴巴西取景,加上動作戲不斷,一班演員都拍得相當操勞,煞科戲回到酒店池畔拍攝,各人拍攝氣氛亦較輕 ...


34D Clara噴血胸器搶FO

「釘姐」佘詩曼與韓國美女李成敏(Clara)於澳門新濠影滙拍攝《使徒行者》電影版,兩女壓軸以泳裝示人,惟阿佘卻「密實」上陣,結果遭力谷34D上圍的李成敏搶盡「峰」頭!

佘詩曼、古天樂與韓國性感美女李成敏等主演的《使徒行者》電影版,早前於澳門新濠影滙拍攝煞科戲。電影曾遠赴巴西取景,加上動作戲不斷,一班演員都拍得相當操勞,煞科戲回到酒店池畔拍攝,各人拍攝氣氛亦較輕鬆。

女主角「釘姐」阿佘在煞科戲中壓軸以泳裝登場,但她相當錫身,加上配合劇情需要,僅以一件頭裙襬設計的泳衣示人,輕晒長腿,反觀戲中對手、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的Clara,則以黑色性感泳裝上陣,泳裝剪裁誘人,除了谷盡其傲人D奶、蛇腰盡現,加上三吋高跟鞋,令其高挑身材盡收眼底,相當噴血,散發出危險味道的Clara,更展現出冷艷的一面。

 着一件頭泳裝的阿佘,身形甚弗。
  • 着一件頭泳裝的阿佘,身形甚弗。
 阿佘與Clara同場演出,各有各好睇
  • 阿佘與Clara同場演出,各有各好睇
 Clara投入角色情緒,連補妝時都繼續Cool到爆。
  • Clara投入角色情緒,連補妝時都繼續Cool到爆。

打戲連場手腳瘀傷

阿佘與Clara有多場戲雙雙入鏡,令僅晒長腿的阿佘如臨大敵,高下立見!雖然阿佘在畫面上不敵Clara,但憑「釘姐」再封視后的她,實行輸人唔輸陣,一上場即「釘姐」上身,氣場強勁,又擠出多個招牌搞怪表情演出,喚起不少劇迷記憶。據知阿佘的泳裝是由劇組挑選,貫徹其角色不修邊幅的個性,阿佘說:「之前試過着泳裝拍劇,係好耐之前,但大銀幕係第一次,其實呢場戲係搞笑嘅,講我畀人整蠱!」她又透露這場戲因天雨關係曾三度取消:「第三次先落實到拍,次次都落雨。今日玩得好開心,對我嚟講好好彩,之前有好多打鬥戲,手、腳同盆骨都瘀晒,心諗『慘着泳衣咪好核突!』結果拖到呢日先拍,所有瘀傷都退晒,等我喺最佳狀態示人。」

 阿佘、Clara與古仔於澳門新濠影滙拍煞科戲。
  • 阿佘、Clara與古仔於澳門新濠影滙拍煞科戲。
 Clara果真有前有後,相當養眼。
  • Clara果真有前有後,相當養眼。
  • 放大圖片

着浴袍「吹喇叭」

拍攝完畢,阿佘與Clara齊齊穿上浴袍,與古仔及到場探班的無綫高層樂易玲、導演文偉鴻等台前幕後開香檳慶祝煞科。雖然阿佘才剛遭Clara搶「峰」頭,但在祝酒時亦相當照顧對方,兩女搭晒膊頭齊開香檳。手執整樽香檳的阿佘與拍檔一一「碰杯」後,更舉起香檳自隊,相當豪氣。

韓女上位必殺技

近年韓流襲港,不少韓國女星除了性感外,亦各懷秘技突圍上位,務求在娛圈佔一席位,揚威海外!

李成敏

必殺技:導彈上圍

年齡:30歲

三圍:34D、24、35

簡歷:2013年擔任棒球賽開球手時,穿緊身棒球衫騷魔鬼身材而一夜成名,曾獲選為「世界第二美女」。

泫雅

必殺技:性感舞步

年齡:23歲

三圍:35C、23、34

簡歷:有「性感野貓」之稱,為韓國女團4minute成員,2012年參演韓國歌手Psy《江南Style》MV而為人熟悉,去年推出個人專輯時「大解放」拍下半裸照,加上MV意識大膽而引起話題。

Nana

必殺技:芭比身材

年齡:24歲

簡歷:韓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世界第一美女」的Nana去年蟬聯世界百大美女榜冠軍。她最近為韓國雜誌拍性感照,罕有騷上圍兼晒美腿。

閔孝琳

必殺技:五官標致

年齡:30歲

簡歷:曾參演韓片《陽光姊妹淘》,但先後與多位男神a如宋仲基合作,加上不時拍性感照及擔任內衣代言人而走紅,去年被踢爆與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太陽譜「姊弟戀」,秘戀兩年。

全孝盛

必殺技:童顏巨乳

年齡:26歲

三圍:36D、24、35

簡歷:韓國女團Secret隊長,擁有Baby Face及驕人上圍被封「童顏巨乳」,她於韓國節目《週末直播》扮演性感女僕的短片,網上瀏覽次數逾七百萬,她亦多次代言內衣廣告,「錢」途無限!

Sulli

必殺技:清純賣萌

年齡:22歲

簡歷:曾為韓國女團f(x)成員,去年宣布退團及公開與男友崔子的關係,震驚娛樂圈。向來走清純路線的她更一改形象,早前為雜誌拍攝性感泳衣照,最近又孖男神金秀賢合演電影《Real》,據知將有裸露場面。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