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裸女大鬧長沙灣 拗斷水撥扑爆小巴大銀幕  __,

涉刑毀裸女(下圖),被砸毀小巴擋風玻璃損毀(左上)及拗斷的水潑(右上)。(葉嘉文攝)一名全身赤裸24歲女子,今晨近3時,突然於長沙灣興華街近幸俊苑對開闖出馬路,將停泊在路旁一輛小巴水撥拗斷,繼而用水撥的金屬部份狂扑及狂插車頭擋風玻璃,途人發現致電報警。警員到場隨即將她制服,再由女警用毛氈將她包裹身體送院救治。小巴的「大銀幕」遭扑爆,損毀嚴重,呈現3個「蜘蛛網」,部份玻璃更被插穿,地上遺下大量玻璃碎 ...




其他影片:>>






涉刑毀裸女(下圖),被砸毀小巴擋風玻璃損毀(左上)及拗斷的水潑(右上)。(葉嘉文攝)

一名全身赤裸24歲女子,今晨近3時,突然於長沙灣興華街近幸俊苑對開闖出馬路,將停泊在路旁一輛小巴水撥拗斷,繼而用水撥的金屬部份狂扑及狂插車頭擋風玻璃,途人發現致電報警。警員到場隨即將她制服,再由女警用毛氈將她包裹身體送院救治。

小巴的「大銀幕」遭扑爆,損毀嚴重,呈現3個「蜘蛛網」,部份玻璃更被插穿,地上遺下大量玻璃碎。小巴姓何司機接報到場協助調查,並檢走水撥,並由拖車將小巴拖走維修。警員在現場未有檢獲女子的衣物,初步相信有人疑受情緒問題影響,行為異常。警方列作刑事毀壞案,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二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