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馮程淑儀執包袱離開醜聞寓所 __,馮程淑儀,

馮程淑儀由手持行李的外傭陪同下離開寓所。(陳嘉順攝)被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視為「愛將」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被揭發與三太胞妹陳婉玉離奇換樓涉嫌官商勾結及利益輸送醜聞,廉政公署正式就事件立案調查。昨日再揭其夫馮永業與陳婉玉有着神秘且耐人尋味的關係,馮永業曾代表陳的公司簽署部分買賣文件。馮程淑儀今早未有如常於早上8時,離開其位於成和坊的住所前往上班,卻於早上10時20分,由一名手持中型行李篋的外 ...


馮程淑儀由手持行李的外傭陪同下離開寓所。(陳嘉順攝)

被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視為「愛將」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被揭發與三太胞妹陳婉玉離奇換樓涉嫌官商勾結及利益輸送醜聞,廉政公署正式就事件立案調查。昨日再揭其夫馮永業與陳婉玉有着神秘且耐人尋味的關係,馮永業曾代表陳的公司簽署部分買賣文件。馮程淑儀今早未有如常於早上8時,離開其位於成和坊的住所前往上班,卻於早上10時20分,由一名手持中型行李篋的外傭陪同下,登上一部7人車。

馮程淑儀一身輕便衣服,沒有回應記者提問,包括是否請假沒有上班及會否離開香港等。莫非是丈夫被揭與三太妹關係不尋常,馮太要執包袱離開傷心地。

在下午約1時40分,馮程淑儀的兩名外傭再步出住所,其中一人手持中型行李篋、另一人則手持一個大膠袋,兩人見有大批傳媒守候即急步離開,後轉乘的士,期間未有對提問作回應。

馮程淑儀被揭在2013年以中西區雍景臺一中層單位,另加低於市價的650萬港元補價,向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胞妹陳婉玉全資擁有的公司,換取跑馬地成和坊兩個相連單位。馮程淑儀被指可透過有關交易,共節省逾200萬港元至400多萬港元稅款與差價,及後更被揭涉於過去3個年度向庫房騙取最多逾萬港元差餉寬免。馮永業則被指任職政府時曾處理陳婉玉旗下公司的直升機專營權申請,被指有官商勾結、利益衝突及延後利益之嫌。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出席一活動時,被傳媒追問馮程淑儀是否休假;劉江華回應指:「我只知佢(馮程淑儀)今日請咗假!」再追問她下周一是否如常上班,劉江華亦只說同一句說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