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論竇唯李亞鵬都很好 童童接受霆鋒做後父 __,李亞鵬,謝霆鋒,霆鋒,竇靖童,童童,

論竇唯李亞鵬都很好 童童接受霆鋒做後父【《蘋果》專訪】19歲花樣年華的竇靖童,她的母親是天后王菲、父親是竇唯,與父母同樣喜歡唱歌的童童,3年前在YouTube及iTune推出歌曲,之後放棄讀書轉做歌手,處女創作英文專輯將於後日面世;童童坦言很少聽廣東歌,最愛媽咪的廣東歌是《迷魂記》,剛巧這首歌是謝霆鋒作曲,鋒菲世紀復合後頻傳婚訊,問喜歡霆鋒做後父嗎?童言無忌:「她開心就好!」撰文:余燕儀當年王菲於 ...


論竇唯李亞鵬都很好 童童接受霆鋒做後父

【《蘋果》專訪】19歲花樣年華的竇靖童,她的母親是天后王菲、父親是竇唯,與父母同樣喜歡唱歌的童童,3年前在YouTube及iTune推出歌曲,之後放棄讀書轉做歌手,處女創作英文專輯將於後日面世;童童坦言很少聽廣東歌,最愛媽咪的廣東歌是《迷魂記》,剛巧這首歌是謝霆鋒作曲,鋒菲世紀復合後頻傳婚訊,問喜歡霆鋒做後父嗎?童言無忌:「她開心就好!」

撰文:余燕儀

當年王菲於20歲推出第一張唱片,她的大女竇靖童更早一年,以19歲之齡便擁有自己的創作專輯《Stone Café》,童童為宣傳處女專輯來港,昨日在新蒲崗接受本報專訪,她的膚色跟媽咪一樣很白,身材很瘦,體重只有99磅,不但樣子似媽咪,也跟媽咪一樣不太愛說話,但給人感覺較親切。

叫她介紹自己時,童童說:「大家好,我叫竇靖童。」很簡單、乾脆、直接,沒有拉上自己有個天后媽媽。首張專輯不唱自己的母語──普通話,揀了唱英文歌,而去年她在東京出騷,profile和海報的介紹都是「from Hong Kong」,童童說:「因為我的護照是香港,我是香港身份。」有香港身份證嗎?她說:「有,我挺喜歡香港,只是天氣比較濕。」



■童童昨接受本報專訪,被問到是否喜歡霆鋒做後父?她坦率說:「她開心就好!」攝影:葉君海



■童童有個天后母親王菲,父親竇唯是內地創作歌手,可惜父母離婚多年。



■李亞鵬是王菲的第二任老公,童童與這位前繼父感情不錯。資料圖片



■鋒菲世紀復合後頻傳婚訊,童童亦與霆鋒關係很好。

愛鋒菲情歌《迷魂記》問到有沒有聽廣東歌?童童坦言:「比較少,我很喜歡陳奕迅那首《大開眼戒》。」媽咪的廣東歌呢?她說:「我蠻喜歡《迷魂記》。」聽到這答案,記者簡直「喜出望外」,因為這首歌是謝霆鋒作曲,想不到話題可以順理成章扯到霆鋒,童童坦率說:「他寫的,對對對,我喜歡。」問與霆鋒的關係是否很好?童童說:「都是正常吧。」直接問她喜歡霆鋒做後父嗎?童童坦言:「她(王菲)開心就好!」而在爸爸竇唯、前繼父李亞鵬和霆鋒三人身上,有否各自學到他們的優點?童童說:「這個我不知道,我覺得如果學到的話,也是不知不覺的,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他們都很好。」

16歲拍拖擁7個紋身年紀輕輕的童童,身上已經有七個紋身,但沒有像媽媽般有「比翼雙飛」情侶紋身,童童說:「我沒有情侶紋身,我知道她有,自己應該不會,我覺得沒有必要,我就是因為喜歡圖案,沒有特別寓意。第一個紋身是曼陀羅,我有先跟父母說,但是之後就沒有。」問童童有沒有試過失戀?她不避嫌說:「有呀,誰沒試過失戀,第一次拍拖是16歲。」

童童與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感情很好,去年趙薇在社交網貼童童的短片,怎知有網友留言取笑童童醜,只有9歲的李嫣力挺姐姐,留言反擊鬧網友,童童說:「我知道,有看到,覺得她太可愛,很感動,我跟她挺好的。」問到覺得自己樣子美或醜?童童說:「就長這樣,不用想那麼多,反正也改變不了,我不介意批評,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意見的權利。」

化妝:Winki Tsang@VW make up

場地提供: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