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明報》總編鍾天祥節省資源為由 凌晨突炒執總姜國元 __,

《明報》總編輯鍾天祥(右)凌晨以節省資源為由,即時解僱執行總編姜國元(左)。今日《明報》頭版,揭露「巴拿馬文件」掀起的離岸公司文件泄密風波,發現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持英國國籍,另外城中多名富豪操作離岸公司。【新增影片】《明報》職工協會發聲明,指總編輯鍾天祥以節省資源為由,在凌晨突然解僱執行總編輯姜國元(筆名安裕),即時生效,明報職工協會對事件表示極度憤怒及不滿。協會質疑公司表面以節減資源為由, ...




其他影片:>>






今日《明報》頭版,揭露「巴拿馬文件」掀起的離岸公司文件泄密風波,發現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持英國國籍,另外城中多名富豪操作離岸公司。

【新增影片】

《明報》職工協會發聲明,指總編輯鍾天祥以節省資源為由,在凌晨突然解僱執行總編輯姜國元(筆名安裕),即時生效,明報職工協會對事件表示極度憤怒及不滿。協會質疑公司表面以節減資源為由,實際是對新聞編採上有不同意見的人員而作出懲處。工會將於傍晚6時舉行員工大會,並要求管理層及總編輯,直接與員工對話及交代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