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蛇精男遊泰國被當人妖 網友捕獲他的真面目 __,

蛇精男遊泰國被當人妖 網友捕獲他的真面目
自稱中國網絡紅人的「蛇精男」劉梓晨,憑炫富、多次整容和超誇張的修圖,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是不少人眼中的「髒東西」。昨天(十八日)他和好姊妹到泰國旅遊,對自己「天然」的長相很有自信的他,在泰國遭受到嚴重的打擊!原來他搭車時,司機竟以為他是人妖。(司機眼力超好)今天他把照片上傳臉書,要網友評評理:「泰國好熱呀~熱死寶寶,昨天坐車司機竟然問我是不是人妖?難道是因為我長的太美了嗎」他一發文完,網友馬上照慣例 ...


自稱中國網絡紅人的「蛇精男」劉梓晨,憑炫富、多次整容和超誇張的修圖,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是不少人眼中的「髒東西」。

昨天(十八日)他和好姊妹到泰國旅遊,對自己「天然」的長相很有自信的他,在泰國遭受到嚴重的打擊!

原來他搭車時,司機竟以為他是人妖。(司機眼力超好)

蛇精男遊泰國被當人妖 網友捕獲他的真面目

今天他把照片上傳臉書,要網友評評理:

「泰國好熱呀~熱死寶寶,昨天坐車司機竟然問我是不是人妖?難道是因為我長的太美了嗎」

他一發文完,網友馬上照慣例接力留言,貼出「心經」消災解厄。

蛇精男遊泰國被當人妖 網友捕獲他的真面目

有不少網友目擊並拍下蛇精男在泰國和女性友人吃路邊攤,並貼出「野生蛇精男」的照片,讓他「現出原形」。除了下巴的確尖到可以插死人以外,他和平常在臉書上自豪的自己落差頗大。

蛇精男遊泰國被當人妖 網友捕獲他的真面目

也有好心的網友留下善意回應:

「 不修的話應該還是長得不錯的,為什麼硬要把自己修成鬼呢」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妖孽自有道長收拾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