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遭整蠱報寸! 舒淇鬧爆微博 __,舒淇,

舒淇穿透視中空裝出席珠寶活動,性感養眼。
遭整蠱報寸!舒淇鬧爆微博女星舒淇前晚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動後,將活動照分享於微博,昨日卻收到微博方面通知,指有人舉報其博文,故該博文隨即被刪除!疑被整蠱慘變「無辜的女神」的舒淇,與微博方面理論,惟對方用上自動對答系統,令得不到答覆的舒淇嬲爆將訊息對話公開,獲好友陳坤及彭于晏力撐!舒淇穿透視中空裝出席珠寶活動,性感養眼。剛度過40歲生日的台灣女星舒淇,閒時熱衷在微博上載個人生活照及分享工作照,不過她昨日 ...


遭整蠱報寸! 舒淇鬧爆微博

女星舒淇前晚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動後,將活動照分享於微博,昨日卻收到微博方面通知,指有人舉報其博文,故該博文隨即被刪除!疑被整蠱慘變「無辜的女神」的舒淇,與微博方面理論,惟對方用上自動對答系統,令得不到答覆的舒淇嬲爆將訊息對話公開,獲好友陳坤及彭于晏力撐!

剛度過40歲生日的台灣女星舒淇,閒時熱衷在微博上載個人生活照及分享工作照,不過她昨日竟在微博「投訴」!事緣她前晚在北京出席意大利品牌珠寶腕錶BVLGARI的羅馬電影藝術展,大玩黑絲誘惑,穿上透視中空裝騷東西半球,並將活動照分享於個人微博開心Share!

如常於微博分享工作照的舒淇,卻被「金手指」舉報有「涉嫌發布營銷信息」而遭刪除。(設計對白)
  • 如常於微博分享工作照的舒淇,卻被「金手指」舉報有「涉嫌發布營銷信息」而遭刪除。(設計對白)

至昨日舒淇卻在微博收到微博管理員的訊息,以「涉嫌發布營銷信息」為由,指有人向微博有關方面「報寸」,檢舉她所發出的博文:「你好,你被其他用戶舉報涉嫌發布營銷信息。」而所指的博文內容是舒淇轉貼BVLGARI內地官方微博的內容包括相片,講述活動情況:「女神佩戴高級珠寶系列藍寶石項鏈、耳環及戒指,搭配一襲性感透視晚裝,盡顯極致女神風采。」雖然如此,亦引起有關方面關注,舒淇的這段博文隨即「被消失」!

只獲「機械人」回覆

鑑於藝人在微博上載活動工作照實乃平常之事,而翻查該品牌的內地官方微博所發的博文,與舒淇所轉發的一模一樣,但未遭刪除,故舒淇對於博文離奇被刪,諗極都唔明,更發訊息與對方理論:「所以不能發自己的工作照?」對方未有直接回應,估計是用自動對答系統,只回覆舒淇指,若查詢問題的話,可以自行到頁面找答案,或再發訊息與微博有關工作人員聯絡,舒淇氣上心頭再留言:「既然是你發的,為甚麼不能直接告訴我?!而是要我經過一些繁複的手續呢?」她更將與管理員對話截圖公開到微博,並說:「這意思是不能在微博發工作照?」旋即引起網友關注及討論事件,其好友兼內地男星陳坤留言:「對方應該是機械人,你不用在意!」而舒淇亦回覆並暗寸微博:「機械人,好先進喔!」而台灣男星彭于晏亦加入「戰團」,指自己原來不時都被刪博文:「廣告彭表示常被屏蔽。」

網友搞笑玩「檢舉」

雖然在微博的活動照被檢舉,但舒淇在Instagram分享的有關照片卻冇事,但事件後她自行刪剩一張活動照並留言:「好像有點瘦,是否停止減兩公斤計劃?那1.5好了!」不少網友似乎知道舒淇的微博事件,即搞笑留言:「我要檢舉這相片…露那麼少…」至昨日截稿前,舒淇與品牌方面都未有為事件作出回應。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