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兩個妹妹:與同父異母妹妹如餅印 __,

王菲和竇唯在竇靖童兩歲時離婚,竇唯曾謂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與童童聯絡,只能靠娛樂新聞知道女兒消息。直到童童十歲時返舊居四合院,與竇唯除交流音樂經,還畫了很多畫。而童童和竇唯與第二任太太高原的女兒竇家媛也有來往,兩姊妹猶如餅印。童童和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感情很好,08年李亞鵬和王菲帶兩女現身曼谷機場被追訪,李亞鵬因保護李嫣與記者爭執,童童即趕到妹妹身邊,為患兔唇的李嫣擋鏡頭。今年2月,有內地傳媒影到童童與 ...




其他影片:>>






王菲和竇唯在竇靖童兩歲時離婚,竇唯曾謂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與童童聯絡,只能靠娛樂新聞知道女兒消息。直到童童十歲時返舊居四合院,與竇唯除交流音樂經,還畫了很多畫。而童童和竇唯與第二任太太高原的女兒竇家媛也有來往,兩姊妹猶如餅印。

童童和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感情很好,08年李亞鵬和王菲帶兩女現身曼谷機場被追訪,李亞鵬因保護李嫣與記者爭執,童童即趕到妹妹身邊,為患兔唇的李嫣擋鏡頭。今年2月,有內地傳媒影到童童與李亞鵬和李嫣一齊打邊爐,關係仍然密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