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酷刑聲請:上海仔頭馬巴基明 遭同鄉七煞追斬疑內訌 __,上海仔,郭永鴻,

南亞兵團刀影血影爆內訌 ,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心腹「南亞兵頭」巴基明,遇伏血濺土瓜灣街頭。巴基明與一名手下晚上駕駛客貨車,到土瓜灣一間手機配件店協助搬運雜物,期間被至少7名戴口罩的南亞大漢揮刀追斬,巴基

南亞兵團刀影血影爆內訌,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心腹「南亞兵頭」巴基明,遇伏血濺土瓜灣街頭。巴基明與一名手下晚上駕駛客貨車,到土瓜灣一間手機配件店協助搬運雜物,期間被至少7名戴口罩的南亞大漢揮刀追斬,巴基明頭部中刀和幾乎被斬斷手臂,其南亞同伴則頸、頭中刀重創。巴基明送院時喃喃自語稱:「係東方日報斬我。」而東方已將有關資料提供給警方,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接手調查,不排除 ...


明頭部中刀和幾乎被斬斷手臂, 其南亞同伴則頸、頭中刀重創。巴基明送院時喃喃自語稱:「係東方日報斬我。」而東方已將有關資料提供給警方,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接手調查,不排除涉及南亞兵團的利益瓜葛而自相殘殺。

現場消息稱,以元朗為大本營的巴基明,與同鄉今晚駕乘以巴基明譯音名字自訂車牌的客貨車,到上鄉道一間手機配件店,接「柯打」協助清理及搬走雜物,晚上9時許,突有至少7名戴口罩的南亞漢,持刀撲向兩人亂刀追斬,巴基明的同伴拔足逃跑,同伴在上鄉道46號對開中刀倒地,巴基明則跑至20米外對面馬路,被追及頭和左手上臂中刀。

現場消息指,巴基明左手臂皮開肉綻幾乎被斬斷,刀手四散及跑上一輛七人車逃去無蹤。救護員到報到場替兩傷者救治,巴基明送院時仍清醒,他臥在擔架床上被抬落時低聲指「東方日報斬我」。

巴基明是上海仔心腹,去年跟上海仔出席江湖喪禮時,南亞兵團出言挑釁警方。而《東方日報》的報道連番踼爆上海仔的南亞兵團各類惡行和不法活動,包括貼街招恐嚇富豪,《東方日報》報道之後遭到連番惡意報復。巴基明早前被警方「O記」拘捕及搜查其元朗兵竇,檢獲利刀等證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