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羅明珠離世:1988年與羅明珠拍劇 克勤嘆:好可惜 __,克勤,羅明珠,李克勤,

克勤與羅明珠於1988年合作無綫劇《不再少年時》。藝人羅明珠今早突然離世,不少藝人朋友都在網上留言悼念。於1988年曾與她合作無綫劇《不再少年時》的歌手李克勤,在微博上載了昔日與她的劇照,並留言:「我的第一部TVB電視劇《不再少年時》就是和她合作,她演我的姐姐,我們也合唱過錄過單曲,那麼年輕,太可惜了!朋友,請安息!」《東網》今日致電克勤,他表示:「我第一部電視劇《不再少年時》,就係同佢合作,佢係 ...


克勤與羅明珠於1988年合作無綫劇《不再少年時》。

藝人羅明珠今早突然離世,不少藝人朋友都在網上留言悼念。

於1988年曾與她合作無綫劇《不再少年時》的歌手李克勤,在微博上載了昔日與她的劇照,並留言:「我的第一部TVB電視劇《不再少年時》就是和她合作,她演我的姐姐,我們也合唱過錄過單曲,那麼年輕,太可惜了!朋友,請安息!」

《東網》今日致電克勤,他表示:「我第一部電視劇《不再少年時》,就係同佢合作,佢係做我家姐。(對佢有咩印象?)嗰陣時佢係一個天真無邪嘅少女,都教咗我好多電視劇上面嘅嘢,因為佢都算係我前輩,佢拍過電影,聽到呢個消息非常之突然,同覺得好可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