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航空:大韓客機羽田機場引擎起火 增至7人傷 __,

大火現時已經救熄。(美聯社圖片)大韓航空一架客機今日準備從日本東京羽田機場起飛時,左邊引擎突然起火,機上319人要緊急疏散,消防員出動撲火。大火現時已經救熄,最新消息指有7人受傷。受事故影響,羽田機場目前暫停升降。日本傳媒報道,起火的大韓客機型號為波音777,航班編號為KE2708,由東京羽田飛往南韓首爾金浦,載有302名乘客及17名機員。當客機準備起飛時,左邊引擎起火。機組人員立即打開機身兩邊的 ...


大火現時已經救熄。(美聯社圖片)

大韓航空一架客機今日準備從日本東京羽田機場起飛時,左邊引擎突然起火,機上319人要緊急疏散,消防員出動撲火。大火現時已經救熄,最新消息指有7人受傷。受事故影響,羽田機場目前暫停升降。

日本傳媒報道,起火的大韓客機型號為波音777,航班編號為KE2708,由東京羽田飛往南韓首爾金浦,載有302名乘客及17名機員。當客機準備起飛時,左邊引擎起火。機組人員立即打開機身兩邊的逃生充氣滑梯,安排乘客立即逃生。乘客及機組人員疏散至跑道旁的草坪,而機場消防出動多輛消防車,向起火引擎噴射化學泡沫。

大火現時已經救熄,消防員則留在現場調查,而客機仍停留在跑道上,羽田機場全部4條跑道暫時停用。報道指,起火位置是引擎後方,起火原因未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