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性愛影片】已婚女主角被起底 男主角疑是同學兼校草 __,

一段聲稱是上海陸家嘴四季酒店的29秒性愛短片在內地廣傳,女主角的身份已引起網民高度興趣,紛紛為她起底。有網民在匿名平台上指出,女主角姓秦,是一間證券行的分析員,在長三角著名大學畢業,已婚、已有小朋友,丈夫是她研究生時的同學。片段的男主角,據透露是他的大學本科男朋友,兼該校的校草。被起底後秦女的照片、工作情況、感情經歷等訊息大量傳播,當地一間證券行員工稱,秦女否認事件,更稱「當事人絕不是她,希望網民 ...


一段聲稱是上海陸家嘴四季酒店的29秒性愛短片在內地廣傳,女主角的身份已引起網民高度興趣,紛紛為她起底。有網民在匿名平台上指出,女主角姓秦,是一間證券行的分析員,在長三角著名大學畢業,已婚、已有小朋友,丈夫是她研究生時的同學。片段的男主角,據透露是他的大學本科男朋友,兼該校的校草。被起底後秦女的照片、工作情況、感情經歷等訊息大量傳播,當地一間證券行員工稱,秦女否認事件,更稱「當事人絕不是她,希望網民不要傳謠」,更揚言將追究全部法律責任。證券行亦向網監部門助,新浪微博稱共刪除26條短片、570張圖片,並關掉5個帳號。網民批評「上微博最悲哀的就是,當有些東西你還沒看到就已經給刪了……」。至於被指拍攝短片酒店,公關人員稱客人拍視頻酒店方面是沒辦法進行限制和阻止的,但這種傳播行為對大眾影響不太好。北京《新京報》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有「LGBT,男女點分界?」和「不想回憶,未敢忘記:六四27周年」。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