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內地女疑偷iPhone 店主隔空發現 __,iPhone,

內地中年女士一度將整盒iPhone放入手袋,當店員聽到電話後,有人或擔心東窗事發,取出手機。(互聯網)不少店舖為防竊賊,都會在店內安裝閉路電視監視環境。日前旺角先達廣場一間手機舖,險被一名疑似內地女士偷走最新送抵的智能手機iPhoneSE,幸店主遙距透過閉路電視發現,最終並無損失。該宗險被偷走手機事件發生於本月16日,當時一名操普通話的內地女士進入手機店,要求店員代為黐手機貼,以及選購手機套。乘店 ...


內地中年女士一度將整盒iPhone放入手袋,當店員聽到電話後,有人或擔心東窗事發,取出手機。(互聯網)

不少店舖為防竊賊,都會在店內安裝閉路電視監視環境。日前旺角先達廣場一間手機舖,險被一名疑似內地女士偷走最新送抵的智能手機iPhone SE,幸店主遙距透過閉路電視發現,最終並無損失。

該宗險被偷走手機事件發生於本月16日,當時一名操普通話的內地女士進入手機店,要求店員代為黐手機貼,以及選購手機套。乘店員忙於處理手機貼時,內地女士隨即將地上一盒iPhone SE 64GB手機極速放入手袋內。

同一時間,店主正利用手機觀看閉路電視畫面,當時他未有察覺有人將手機放進手袋內,但店主覺得該名內地女士行為古怪,行迹可疑,即時致電返店,要求店員多加留意。店主愈看愈不妥,再先後兩次致電返店。此時有人或知悉東窗事發,還是良心發現,快手將手袋內的iPhone取出,店員多次張望終發現她拿着iPhone,內地女士即時放下iPhone,片段之後完結。

事後店主將有關短片放上facebook,指「大陸人講普通話女賊偷iphone」,呼籲市民注意。之後店主再稱,事發後隨即翻看閉路電視,發現該名內地女士在店外徘徊6至7次,當整批新貨運到並放入店舖時,她即時衝入店舖聲稱購買機套及手機貼,然後有人一度將iPhone放入手袋內,因她最終交出iPhone未有偷去,故正諮詢法律意見是否可以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