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傳三年黐三已婚富商 傅嘉莉越嗒越豪遭狠撇 __,傅嘉莉,

■Kelly近年被指連環結交已婚富豪,昨日再有報道指她有新目標,不過被極速斬纜。資料圖片傅嘉莉(Kelly)入行多年,從沒公開戀情,反而近年不時傳出她與富豪人夫密密交往,前年就被本報影到密會新加坡已婚肥叔叔富商LowCheckKian,兩人更在的士車廂啜爆,舉止親密。但Kelly同時與坐擁17億身家的已婚上市公司CEO莊天龍發展,二人去年暑期在米蘭蜜遊,直至擒啜親密相流出才被揭破發展關係,事後Ke ...




其他影片:>>






傅嘉莉(Kelly)入行多年,從沒公開戀情,反而近年不時傳出她與富豪人夫密密交往,前年就被本報影到密會新加坡已婚肥叔叔富商Low Check Kian,兩人更在的士車廂啜爆,舉止親密。但Kelly同時與坐擁17億身家的已婚上市公司CEO莊天龍發展,二人去年暑期在米蘭蜜遊,直至擒啜親密相流出才被揭破發展關係,事後Kelly例牌否認,解釋因飲醉才玩得過火。

Kelly事後繼續與莊天龍交往,但原來對方本身已有一位十多年的女性朋友,Kelly忽然由「小三」降格至「小四」。昨日有報道指Kelly不甘做莊天龍「小四」,指她分身有術,去年8月背住莊天龍密會城中另一富豪,據指新富豪年約50歲,比莊天龍身家更豐厚,共通點都是已婚人士。

■Kelly前年與新加坡肥叔叔富商同行中環逛名店,狀甚親暱。資料圖片 ■傅嘉莉更被影到在車廂中攬啜肥叔叔。

視像通話激嬲正印

有指Kelly為箍實新富豪,積極以手機傳相給對方,甚至對方與家人出外旅行,她「進擊」地要求該富豪與她視像通話,令富豪太太怒氣衝天。據知情者透露,新富豪本來都好冧Kelly,但後來發現她與莊天龍的親密照,才知她作「多線投資」,新富豪跟Kelly有過一輪爭吵,並即時斬纜。Kelly回應傳媒時就否認有此事,只想專注工作,更解釋不知為何有此謠傳,而本報昨日亦曾嘗試聯絡她,至截稿時都未獲回覆。

採訪:唐如

■Kelly曾出席莊天龍代理的名車品牌宣傳活動,之後工作機會增多。資料圖片 ■今年Kelly生日與神秘人在郵輪度過。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