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無綫亂局 余珍惡鬥監製被辭職 __,無綫,

無綫亂局 余珍惡鬥監製被辭職【內憂】無綫新劇《親親我好媽》,由前戲劇製作部總監梁家樹愛將關永忠監製,演員有陳敏之、黃智賢、江美儀等,據知,早前因演員投訴劇本差及高層權鬥問題,被高層曾勵珍下令「停廠」四日。昨日本報收到消息,指關永忠要為停廠負全責,成為事件的政治犧牲品。事關《親親我好媽》是助理總經理杜之克下旨開拍,而杜之克跟綜藝科總監余詠珊同一陣線,兩人與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勢成水火,今次因監製出錯 ...


無綫亂局 余珍惡鬥監製被辭職

【內憂】無綫新劇《親親我好媽》,由前戲劇製作部總監梁家樹愛將關永忠監製,演員有陳敏之、黃智賢、江美儀等,據知,早前因演員投訴劇本差及高層權鬥問題,被高層曾勵珍下令「停廠」四日。

昨日本報收到消息,指關永忠要為停廠負全責,成為事件的政治犧牲品。事關《親親我好媽》是助理總經理杜之克下旨開拍,而杜之克跟綜藝科總監余詠珊同一陣線,兩人與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勢成水火,今次因監製出錯搞到停廠四日,故關永忠要孭黑鑊被犧牲!其實,去年汪明荃落敗視后,羅家英已在微博留言:「梁系已飄蓬葉落,你明白的!」屬於梁家樹派系的關永忠被犧牲很正常。

消息指關永忠接到大信封後,無綫下旨叫他低調處理,對外表示是自己「請辭」,而非「被辭」,昨日記者致電關永忠求證,問到是否離開無綫?最初他否認:「唔係,冇呀!」記者指因「停廠」事件傳被炒魷,他說:「舊聞喇!我𠵱家做緊呢套劇後期,未知幾時出街,仲剪緊。」

由於傳聞言之鑿鑿,記者再次致電給他,關永忠終改口:「唔係未辭職,係未走,公司規定辭職要六個月通知,自己喺無綫三十年,夠皮啦,唔係長情,鍾意就做啦。」



【派系鬥爭】

■余詠珊(右)和曾勵珍水火不容,令下屬慘成代罪羔羊。

資料圖片

關永忠直認唔開心問到是否做得不開心請辭?關永忠坦言:「有啲影響,個人都攰。」是否跟停廠有關?他強調:「冇人同我提過呢件事,停廠停外景成日都有,牽涉搭景、演員檔期,其實係煲大咗,冇乜大問題。」余珍兩高層鬥爭激烈,記者指他不是珍姐黨羽,關永忠說:「我哋都係under佢嘅員工,TVB係老細,我哋出TVB糧,打工仔可以做乜,上面有乜指示做乜。我好少同老細打交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採訪:非非



【慘被犧牲】

■任職30年的無綫監製關永忠,成為權鬥犧牲品被辭職。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