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找換現爭拗 內地大媽除鞋怒敲店 __,大媽,中國大媽,

內地大媽舉起高跟鞋,怒敲找換店窗口。(網民HungTung短片截圖)當憤憤不平時你會做什麼?一名內地大媽日前在旺角一間找換店兌換現金時,懷疑現金數目與店員所說的有所出入,怒氣沖沖下,先除去高跟鞋,再用鞋跟敲打找換店窗口及招牌,又用非常不純正廣東話說:「畀錢呀!畀錢呀!」要求店員走出店外對質。途人拍下短片,有關片段並在網上流傳。貼文者指該間找換店位於旺角西洋菜街,事件發生於昨日下午5時半左右,當時該 ...


內地大媽舉起高跟鞋,怒敲找換店窗口。(網民Hung Tung短片截圖)

當憤憤不平時你會做什麼?一名內地大媽日前在旺角一間找換店兌換現金時,懷疑現金數目與店員所說的有所出入,怒氣沖沖下,先除去高跟鞋,再用鞋跟敲打找換店窗口及招牌,又用非常不純正廣東話說:「畀錢呀!畀錢呀!」要求店員走出店外對質。途人拍下短片,有關片段並在網上流傳。

貼文者指該間找換店位於旺角西洋菜街,事件發生於昨日下午5時半左右,當時該名穿連身花裙的內地大媽已除去鞋子,赤腳站在找換店外,旁邊有一隻高跟鞋,另一隻高跟鞋則用手拿着,然後不停舉起敲打找換店的窗口,喃喃自語:「畀錢呀!你呃人嘅!畀錢呀!畀假錢……」期間夾雜粗口。找換店內的店員看似非常鎮定,拿起電話傾談,未知是向同事匯報還是報警求助。

網民看過短片後,矛頭直指內地大媽,均認為大媽一定是內地人,又指只有內地人才會做出如此行為,亦有網友指大媽只是據理力爭,不應因為是內地人而要攻擊她,亦有網友指在群眾壓力下,網上不敢留言撐大媽:「總之唔理咩,都喺大陸人錯,否則就會被洗版兼全家比人問侯。」也有網民指這名大媽應該報警,而非敲打店舖窗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