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他因《我的野蠻女友》爆紅,被譽韓國喜劇之王,如今十五年後竟然變成這樣... __,

車太賢(朝鮮語:차태현,1976年3月25日-)是韓國男演員、歌手、電台DJ。現為KBS《兩天一夜第三季》主持人之一。他在韓國首爾出生及成長。1995年透過試鏡選拔而踏入娛樂圈。1997年開始在電影中演出,2001年開始成為歌手。他曾是首爾的知名電台DJ,後來憑著演出改編自網上同名小說的《我的野蠻女友》,之後電影和電視劇的片約都絡繹不絕。2001年,他因《我的野蠻女友》中「牽牛」一角火遍全亞洲,深 ...


車太賢(朝鮮語:차태현,1976年3月25日-)是韓國男演員、歌手、電台DJ。現為KBS《兩天一夜第三季》主持人之一。

他在韓國首爾出生及成長。1995年透過試鏡選拔而踏入娛樂圈。1997年開始在電影中演出,2001年開始成為歌手。他曾是首爾的知名電台DJ,後來憑著演出改編自網上同名小說的《我的野蠻女友》,之後電影和電視劇的片約都絡繹不絕。

2001年,他因《我的野蠻女友》中「牽牛」一角火遍全亞洲,深受觀眾的喜愛,車太賢也憑該電影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

15年前,車太賢與全智賢共同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火遍全亞洲,並隨即掀起一股「野蠻風」的熱潮,可見影響力極大,該影片講述了一位既美麗又野蠻的女孩與男主人公牽牛(車太賢飾)之間有趣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2009年,車太賢又主演了《非常主播》,該片以830萬的觀影人次刷新了韓國喜劇電影紀錄,超過《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韓國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喜劇電影。

圖為《我的野蠻女友》劇照,15年前那個呆萌、憨實的的男主角「牽牛」讓人印象深刻,很多網友表示完全就是車太賢的本色出演。車太賢自己也曾說:那是我第一次演電影男主角,當年的牽牛80%都是我本人。

車太賢有一張太可愛的娃娃臉,自身幽默感十足 ,深得觀眾的喜愛~

車太賢的愛情故事也常常被津津樂道,他與妻子兩人高中時就相戀,妻子崔錫恩不僅是他高中同學,同時也是他的初戀,圖為車太賢與妻子崔錫恩學生時代青澀照,照片中倆人笑容燦爛,羨煞旁人呀。

2006年6月1日, 車太賢與與相戀13年的女友崔錫恩結婚,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孩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其實,車太賢也嘗試過很多角色飾演,但都不及《我的野蠻女友》、《非常主播》那樣深受觀眾的喜愛,這讓車太賢明白,觀眾喜歡他演喜劇,正如他自己所說:「我的基本原則應該是要讓別人開心,我不能完全按照個人喜好去選擇角色」。

車太賢不帥也不酷,娃娃臉的他,猶如鄰家大哥哥,誠實的作風,在娛樂圈人緣極好。

戲外的車太賢是顧家的好男人,車太賢一直保持著努力謙虛的生活態度,家庭事業兩不誤,和他一起主持的藝人金鐘民曾羨慕地說:車太賢是我見過最幸運的人。小編想說:幸運與努力其實是分不開的,越努力,越幸運~

車太賢和「新野蠻女友」宋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