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剖白人生低點】麥浚龍對娛圈產生恐懼 __,麥浚龍,

Juno剖白人生低點,話佢喺入行嗰陣被觀眾噓爆,令到佢對娛樂圈產生恐懼同不安。藝人麥浚龍(Juno)為護膚品牌拍攝視頻,即場剖白自己一段可歌可泣的經歷,同時間從絕望中找回自己,從此命運被改寫。參與頒獎禮被噓爆18歲入行的Juno提起他第一年參與的頒獎禮:「當時我站在台上,我感受到全場不是在拍掌、不是為我歡呼,而是低沉的噓聲…感覺就像死亡來臨,觀眾想我死一樣。」那次令Juno跌落人生的最低點,對娛樂 ...


Juno剖白人生低點,話佢喺入行嗰陣被觀眾噓爆,令到佢對娛樂圈產生恐懼同不安。

藝人麥浚龍(Juno)為護膚品牌拍攝視頻,即場剖白自己一段可歌可泣的經歷,同時間從絕望中找回自己,從此命運被改寫。

參與頒獎禮被噓爆

18歲入行的Juno提起他第一年參與的頒獎禮:「當時我站在台上,我感受到全場不是在拍掌、不是為我歡呼,而是低沉的噓聲…感覺就像死亡來臨,觀眾想我死一樣。」那次令Juno跌落人生的最低點,對娛樂圈產生恐懼和不安,漸漸不懂與人相處,他稱自己的性格像貓,需要空間感,無論生活、創作,空間對他來說十分重要。

近年做過導演拍戲的Juno,好自豪地表示忠於自己的導演夢,他認為隨着個人喜好,大膽創作堅離地歌曲、敏感題材的電影,令到他相信命運是由自己創造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