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米芝蓮一星添好運叉燒腸 驗出沙門氏菌須停售 __,

黎樹雄攝食物安全中心公佈,深水埗福榮街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一個叉燒腸樣本,檢驗出含致病原沙門氏菌,已知會食肆化驗結果,及要求負責人即時停止供應食物,又指示餐廳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及檢討和改善生產流程。早前食安中心在跟進一宗投訴時,抽取該店一個叉燒腸樣本進行檢測。結果顯示,在25克食物樣本中含沙門氏菌,超過《食品微生物含量指引》在25克食物樣本中不得檢出沙門氏菌的指標。中心表示會繼續跟進事件及採取適當 ...




其他影片:>>






食物安全中心公佈,深水埗福榮街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一個叉燒腸樣本,檢驗出含致病原沙門氏菌,已知會食肆化驗結果,及要求負責人即時停止供應食物,又指示餐廳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及檢討和改善生產流程。早前食安中心在跟進一宗投訴時,抽取該店一個叉燒腸樣本進行檢測。結果顯示,在25克食物樣本中含沙門氏菌,超過《食品微生物含量指引》在25克食物樣本中不得檢出沙門氏菌的指標。中心表示會繼續跟進事件及採取適當行動,以保障食物安全和市民健康。食安中心續指,沙門氏菌可存在於雞蛋及動物源性食物。進食未徹底煮熟的動物源性食物、蛋或其製品,以及受沙門氏菌交叉污染的食物,有機會感染沙門氏菌。故此,業界及市民都不應掉以輕心。為確保食物安全,業界和市民應經常保持良好的個人生和注意食物衞生。感染沙門氏菌可引致發燒及腸胃不適,例如嘔吐、肚痛及腹瀉等。這類致病菌對嬰幼兒、長者及免疫系統較弱的人,可能會有較嚴重的影響,甚至可引致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