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勁爆!!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的上位手段,令人不敢相信! __,林志穎,陳若儀,

勁爆!!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的上位手段,令人不敢相信!
今天給大家爆料一下偶像派的林志穎為何情定小模特陳若儀?相識從粉絲髮展成女友2004年末,台灣一家公司的年終酒會間隙,一位身材高挑、清純靚麗的女孩跑過來,紅著臉對林志穎說:「能跟我合影嗎?」合影時,女孩說:「我叫陳若儀,是個模特。」陳若儀隨後又說,從上小學開始,她就將林志穎奉為偶像,十幾年來一直沒改變過。接下來的幾天,渴望與林志穎再次相遇的陳若儀設法拿到了林志穎的檔期安排表。只要哪天林志穎出席活動, ...


今天給大家爆料一下偶像派的林志穎為何情定小模特陳若儀?

相識從粉絲髮展成女友2004年末,台灣一家公司的年終酒會間隙,一位身材高挑、清純靚麗的女孩跑過來,紅著臉對林志穎說:「能跟我合影嗎?」合影時,女孩說:「我叫陳若儀,是個模特。」陳若儀隨後又說,從上小學開始,她就將林志穎奉為偶像,十幾年來一直沒改變過。

接下來的幾天,渴望與林志穎再次相遇的陳若儀設法拿到了林志穎的檔期安排表。只要哪天林志穎出席活動,她就會認真裝扮一番,早早出現。

然而,林志穎總是被一大群人包圍著,來去匆忙。一個多月後,陳若儀打聽到台灣南投要舉辦一場大型車展,身為專業賽車手的林志穎也會到場,她決定做最後一次努力。這一回,陳若儀通過朋友扮成了一名車模,站在一輛賓利跑車旁擺POSE、供人拍照,目光卻一直望著遠處坐在評委席上的林志穎。可是,林志穎自始至終都沒朝她這邊看一眼。

中午,林志穎與工作人員一起到餐廳吃飯,陳若儀也悄悄跟了進去。在洗手池旁,陳若儀祈禱能讓她和林志穎相遇。當林志穎開口問到「我們是不是見過面」時,陳若儀終於泣不成聲,「你……你知道嗎?為了等這一天,我花了多少時間和力氣?」望著早已哭成淚人的陳若儀,林志穎呆住了:出道十幾年,熱情、瘋狂的歌迷見過不少,但像陳若儀這樣痴情的卻第一次遇到。

林志穎心疼地望著這個女孩,說:「走,我開車送你回台北。」坐在林志穎的車上,陳若儀很久都無法相信一切真的發生了,他們互相留下聯繫方式,開始了交往。

相戀,戀情曾遭林父反對!

隨著感情日漸升溫,林志穎決定帶陳若儀回家見父親。林志穎生活在單親家庭,父親一個人把他們兄弟三人撫養成人。因此,林志穎對父親格外孝順,只要是父親的意見,他從不違背。

林志穎的父親見到陳若儀後,竟然陰沉著臉轉身回書房,再也沒出來。在他看來,像陳若儀這樣的「80後」女孩十有八九是沖著錢來的,她們不懂愛情、不會照顧人。

父親的反對讓林志穎痛苦不已。陳若儀眼見自己深愛的男人和他的父親因為自己而反目。2007年2月的一天,陳若儀發了一條簡訊給林志穎,「經過反覆考慮,我還是選擇了離去。

定情加州追愛終獲認可

2007年5月,林志穎參加美國方程式加州公開賽,那天的狀態非常差,最終只得了第15名。心情低落的林志穎撥通了陳若儀的電話:「若儀,回來好嗎?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什麼也做不好……」電話那頭傳來的是陳若儀的抽泣聲。沉默了很久,她說:「我就在門外……我時時刻刻都在看著你。」

這一次林志穎對自己說,再不能放走她了。林志穎的父親知曉這件事後,也對這個曾經讓他瞧不起的「80後」女孩刮目相看。當林志穎再次將陳若儀帶回家時,林父送給陳若儀一枚翡翠掛件,他從內心裡認可了陳若儀。

勁爆!!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的上位手段,令人不敢相信!

出道17年的林志穎歷盡滄桑。他主演偶像劇《放羊的星星》,讓90後的「新鮮人」重新認識了他。螢屏上的小志還是他一貫招牌式燦爛笑容,已不再青澀卻依舊純真,就像前女友林心如所說:「他一點都沒變,還是以前那個小志。

」事實上,今年43歲的林志穎「改變」了許多,他現在已不是單純的藝人,而是一個父親,科技公司董事長、賽車隊老闆、餐廳投資者、股票玩家……

整理林志穎的戀愛史,與他傳過緋聞的女孩子很多,而且都是圈內數一數二的大美女,但經過確認的卻只有兩人:林心如和陳若儀。

勁爆!!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的上位手段,令人不敢相信!

對於自己的感情生活,林志穎一向來都採取打死都不承認的態度,因此當年他與林心如的一段情,也是直到近年才正式公開。林心如剛出道時,和林志穎合作電影《校園敢死隊》,據說兩人當時很來電,只不過當時林志穎是當紅偶像,而林心如則是新人,消息曝光後因兩人地位懸殊,遭受到很多阻礙,導致最後也漸漸的分手了。

勁爆!!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的上位手段,令人不敢相信!

相當勵志的一篇文章 ♥ 說明了幸福需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女生們一起加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