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爆笑!黃光亮惡搞「黎明Rap」賀父親節 __,黃光亮,黎明,

黃光亮惡搞「黎明Rap」賀父親節!膝下無兒的黃光亮,坊間常笑他與王祖藍似樣而給二人取名為「失散父子」,事實上,黃光亮明白到「兒女債」之苦,所以與結婚多年的太太有共識不會生兒育女,不過,亮哥對自己的父親,其實很有心,父親節雖在19號星期日,但他已提早與80多歲的爸爸食飯慶祝。爭啲同香香上契最近播完的《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的結局中,岑麗香做了黃光亮的契女,現實生活中,二人曾一度想上契,後來亮哥認為上契責 ...


黃光亮惡搞「黎明Rap」賀父親節!

膝下無兒的黃光亮,坊間常笑他與王祖藍似樣而給二人取名為「失散父子」,事實上,黃光亮明白到「兒女債」之苦,所以與結婚多年的太太有共識不會生兒育女,不過,亮哥對自己的父親,其實很有心,父親節雖在19號星期日,但他已提早與80多歲的爸爸食飯慶祝。

爭啲同香香上契

最近播完的《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的結局中,岑麗香做了黃光亮的契女,現實生活中,二人曾一度想上契,後來亮哥認為上契責任很大,又不想是那些「哎吔」契仔契女,經過思量,香香亦有同感,最後二人成為好友,結誼情緣留在心中便可。

亮哥接受《東網》訪問稱:「我同香香都係玩認真,唔想求其,亦唔需要名份,感情好放喺心裏面就得!(契仔、契女多嗎?)我都有兩個,一個美國一個加拿大,佢哋會有表示嘅,冇嘅話實畀我鬧!」

將《真的愛你》改詞

自幼受澳洲樂隊BeeGees影響而愛上唱歌的黃光亮,亦有留意黎明「橫店Rap」而忽發奇想,愛搞鬼的亮哥特別趁父親節,來個《黎明「橫店Rap」惡搞二次創作》,只花了大半小時,便將Beyond的《真的愛你》中段歌詞改咗兩句,以Rap版唱出,他笑言以「兒女債」角度出發:「凡事要睇得闊,明知係兒女債,都要知道點去處理,所以我改咗:(沒法解釋點解你係我父親,所以大家嘅愛意要寬大到無限!)當中學問好深,要寬大先可包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