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07020254山東街南亞賊劫報檔:睡婆婆遇劫:警盼熱心街坊為婆婆洗傷口 __,

警員於報檔加強巡邏,「睡婆婆」疊完報紙後攰極伏在報紙上又睡著。(沈厚錚攝)終生守護慈母傳承旺角報檔的「睡婆婆」,遇狼死南亞匪搶錢,慘遭拉跌撼穿頭,事件引起全城關注,警方亦對案件甚為重視加強巡邏,惟見婆婆以報檔為家寸步不離,擔心傷口未有得到適切護理,受細菌感染,但願有街坊主動為婆婆洗傷口,防止情況惡化。凌晨2時許,數名警員巡至「睡婆婆」的報檔,並向婆婆了解最新情況;警員見婆婆守在報檔,一刻也不願離開 ...


警員於報檔加強巡邏,「睡婆婆」疊完報紙後攰極伏在報紙上又睡著。(沈厚錚攝)

終生守護慈母傳承旺角報檔的「睡婆婆」,遇狼死南亞匪搶錢,慘遭拉跌撼穿頭,事件引起全城關注,警方亦對案件甚為重視加強巡邏,惟見婆婆以報檔為家寸步不離,擔心傷口未有得到適切護理,受細菌感染,但願有街坊主動為婆婆洗傷口,防止情況惡化。

凌晨2時許,數名警員巡至「睡婆婆」的報檔,並向婆婆了解最新情況;警員見婆婆守在報檔,一刻也不願離開,擔心其頭部傷口未有定時洗傷口,會受細菌感染。警員連番好言相勸,提醒她到附近醫院接受醫護人員為其護理傷口,惟遭婆婆婉拒。警員有見及此,深盼有熱心街坊體貼婆婆的心意,可主動為她換藥,免受細菌感染,導致情況惡化,亦好讓關心她的人放下心頭大石。

睡婆婆對昨晨遇劫受傷街坊對她的關懷感謝,並祝街坊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她指驚都冇辦法,喺條街搵食,冇諗過休息,她疊完報紙後攰極伏在報紙上又睡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