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競猜遊戲】胡定欣爆圈中人老婆有喜 __,定欣,胡定欣,

繼陳敏之宣布有喜後,胡定欣大爆圈中好友老婆有咗!藝人胡定欣出席劇集《一屋老友記》宣傳活動,玩完跳彈床的她直呼「好攰」,笑指已有20年沒有玩過跳彈床。而一向有健身的她以為自己可以應付,但怕受傷所以玩得非常小心。而年屆81歲的羅蘭童心未泯,落場玩彈床,嚇得在旁的Bobby(歐陽震華)不敢輕視傍實對方。冇好消息宣布對於新劇收視報捷,她指已感到「收視福將」Bobby的威力,加上又有胡楓及羅蘭坐陣。她又謂劇 ...


繼陳敏之宣布有喜後,胡定欣大爆圈中好友老婆有咗!

藝人胡定欣出席劇集《一屋老友記》宣傳活動,玩完跳彈床的她直呼「好攰」,笑指已有20年沒有玩過跳彈床。而一向有健身的她以為自己可以應付,但怕受傷所以玩得非常小心。而年屆81歲的羅蘭童心未泯,落場玩彈床,嚇得在旁的Bobby(歐陽震華)不敢輕視傍實對方。

冇好消息宣布

對於新劇收視報捷,她指已感到「收視福將」Bobby的威力,加上又有胡楓及羅蘭坐陣。她又謂劇集較貼近社會,令觀眾更易投入故事,望收視上升,又笑說收視好要叫Bobby請食飯。談到日前她在電台節目分享與男友的生活點滴,她說:「問就講啦,不過就冇好事近嘅消息喎!」

胡說八道會成員有喜?

講到好友陳敏之懷孕,她直言替對方感到開心,又爆料有圈中好友的太太同樣懷孕,問到是否胡說八道會成員?她說:「唔係。(胡杏兒?)唔係。(胡蓓蔚?)唔係。」未肯漏口風的她笑笑口行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