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嘔心隊牛鞭!盧覓雪自爆食過「小鮮肉」 __,盧覓雪,

大家估吓盧覓雪究竟幾多磅…!資深傳媒人盧覓雪在ViuTV節目《晚吹-真PK》亮相。獲主持火火和KevinBoy(KB)譽為「最具份量嘉賓」的她就發揮過人洞察力,先特登估錯一條暗題讓兩人鬆懈,繼而連番估中暗題令他們中伏,有如一切在其掌握之中。首先是她令KB除剩孖煙通兼半截底衫,凸住個大肚腩表演「冇手着褲」,而過程似足跳艷舞。然後她亦使火火上半身笠絲襪,搞到他全程硬晒軚兼露乳頭做節目。190磅重擊!禍 ...


大家估吓盧覓雪究竟幾多磅…!

資深傳媒人盧覓雪在ViuTV節目《晚吹-真PK》亮相。獲主持火火和Kevin Boy(KB)譽為「最具份量嘉賓」的她就發揮過人洞察力,先特登估錯一條暗題讓兩人鬆懈,繼而連番估中暗題令他們中伏,有如一切在其掌握之中。首先是她令KB除剩孖煙通兼半截底衫,凸住個大肚腩表演「冇手着褲」,而過程似足跳艷舞。然後她亦使火火上半身笠絲襪,搞到他全程硬晒軚兼露乳頭做節目。

190磅重擊!

禍不單行的火火在第三條暗題環節中,就被迫趴在地上、屁股上放上消化餅,讓重達190磅的盧覓雪着住釘鞋跳上踩碎,令人隔住個Mon都Feel到痛。不過,KB之後接受的懲罰更重口味,中招要食牛鞭的他表情痛苦,更指食到睪丸部分時有臭味想反胃,搞到食唔晒要一路拎住牛鞭做節目。而成為大輸家的兩人最後就要全身掛上氣球,讓盧覓雪用雞毛掃打爆,兩人均痛到飛起嗌救命。

而在訪問中,盧覓雪就自爆曾食細過自己十年的「小鮮肉」,更指該位男人在餐廳中主動請她飲酒,而火火和KB在傾談中亦了解女方更深,指她的確有過人魅力,難怪艷遇甚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