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寫真戰:34F台妹張永歆半年前開始修身 __,張永歆,

今年又有張永歆!「台灣乳神」張永歆(Kelly)去年來港參加寫真戰,憑FCup巨胸令人留下印象,她亦曾拍攝港片《台北夜蒲團團轉》及TVB節目《街坊廚神舌戰新台韓》,今年她食過翻尋味再襲港出寫真,她透露因接拍旅行社廣告而要去關島順勢取景:「今年花了六位數字港元製作,希望展示我開心活潑一面,去年賣性感為主,現在更明白寫真集意思,想拍些自然美的,會有很多美景。」話雖如此,Kelly亦有穿三點式做運動的照 ...


今年又有張永歆!

「台灣乳神」張永歆(Kelly)去年來港參加寫真戰,憑F Cup巨胸令人留下印象,她亦曾拍攝港片《台北夜蒲團團轉》及TVB節目《街坊廚神舌戰新台韓》,今年她食過翻尋味再襲港出寫真,她透露因接拍旅行社廣告而要去關島順勢取景:「今年花了六位數字港元製作,希望展示我開心活潑一面,去年賣性感為主,現在更明白寫真集意思,想拍些自然美的,會有很多美景。」

話雖如此,Kelly亦有穿三點式做運動的照片,並在房間典床典蓆,絕不吝嗇其34F巨胸,效果噴血!她直言半年前已開始修身:「保持每天運動,但我太愛吃,要控制好吃甚麼、何時吃,其實很辛苦,但為了效果我都要接受。」對於同期不少香港代表參戰,Kelly自信身材夠爆,成績能更勝舊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