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似足爸爸】湯盈盈帶大囡出巡有求必應 __,盈盈,湯盈盈,

真係好可愛呀…孖辮仔真係好得意!藝人錢嘉樂與湯盈盈先後誕下一對女兒,一家四口極為幸福,早年大女兒Alyssa出生時,更百份百遺傳了爸爸的最強基因,一雙小眼睛再加上面圓圓,與父親簡直如餅印一樣,一定不怕走失。就連去年尾盈盈誕下幼女Kassidy時,夫婦二人一直強調Kassidy樣子似媽咪,但幼女真面目公開後,事實上樣貌亦敵不過爸爸的強勁基因,Kassidy樣子也猶如「小嘉樂」般。又得意又聽話而日前湯 ...


真係好可愛呀…孖辮仔真係好得意!

藝人錢嘉樂與湯盈盈先後誕下一對女兒,一家四口極為幸福,早年大女兒Alyssa出生時,更百份百遺傳了爸爸的最強基因,一雙小眼睛再加上面圓圓,與父親簡直如餅印一樣,一定不怕走失。就連去年尾盈盈誕下幼女Kassidy時,夫婦二人一直強調Kassidy樣子似媽咪,但幼女真面目公開後,事實上樣貌亦敵不過爸爸的強勁基因,Kassidy樣子也猶如「小嘉樂」般。

又得意又聽話

而日前湯盈盈則撇下老公及幼女,與三歲多的大女兒Alyssa及一名女友人於中環逛街,如倒模錢嘉樂般的Alyssa沿途紥紥跳,極為可愛的她還紥起牛角孖辮仔,增添了不少少女味,盈盈為氹愛女亦出盡法寶,見她匆匆購買三文治及果汁讓女兒醫肚,及後Alyssa手指指要食爆谷時,盈盈當然冇Say No,站於一旁乖乖等待媽咪的Alyssa,期間更引來兩名女途人上前逗玩,只見Alyssa與她們甜笑點點頭,極為有禮貌,不過當她見媽咪遞上食物時,為食的她即急不及待邊行邊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