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七一遊行:包圍行動甩轆 青年新政民族黨本民前齊致歉 __,

警方在中聯辦附近一帶嚴密布防。(黃仲民攝)青年新政及本土民主前線等組織原訂七一遊行後,會到中聯辦外集會,並曾號召市民包圍中聯辦,不過警方早已嚴陣以待,結果原訂的集會影都無,青年新政深夜在網上向公眾及支持者致歉,並表示會與本土民主前線在日間詳細交代情況。香港民族黨則指出,對於昨晚集會諸般失誤,實在責無旁貸,今日會詳細交代。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亦發表聲明指出,原本與香港民族黨及青年新政號召民眾於7月 ...


警方在中聯辦附近一帶嚴密布防。(黃仲民攝)

青年新政及本土民主前線等組織原訂七一遊行後,會到中聯辦外集會,並曾號召市民包圍中聯辦,不過警方早已嚴陣以待,結果原訂的集會影都無,青年新政深夜在網上向公眾及支持者致歉,並表示會與本土民主前線在日間詳細交代情況。香港民族黨則指出,對於昨晚集會諸般失誤,實在責無旁貸,今日會詳細交代。

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亦發表聲明指出,原本與香港民族黨及青年新政號召民眾於7月1日到中聯辦外集會,然而行動以失敗告終,向支持者致歉,並對於有參與人士於昨晚被捕,深表遺憾。

本民前稱經初步檢討後,認為有三點需反省:一為警方以反恐級數警力處理普通集會,令該組織大失預算,日後會改善溝通方法,以免再洩露機要;二為該組織未有及時於網上發布最新集會消息,令公眾無法即時掌握有關資訊,甚至令在場人士無所適從;三為該組織見警方部署不尋常警力,考慮到在場參與者安全,故暫緩行動,但承認是次行動計劃未及詳盡,亦未就突發情況適當應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