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08160425青葵致命TA:青葵公路撞斃鐵騎士 冷血司機連人帶車曝光 __,

七人車司機下車離去。(互聯網)青葵公路昨晨撞死鐵騎士車禍,有兩段直擊現場的片段曝光,包括相信是運輸署道路監察系統的「天眼」片段,以及一段「車cam」影到冷血肇事司機「騎」路經私家車逃跑的片段。片段顯示,路經私家車駛至現場停下,當時撞倒鐵騎的七人車打「白鴿轉」後車頭掉轉,並且已經開始起火,當時一名年約卅歲、蓄短黑髮,穿黑色上衣及藍色長褲的男子,由七人車司機位開門下車,他揹着一個斜孭袋,走向私家車拍門 ...


七人車司機下車離去。(互聯網)

青葵公路昨晨撞死鐵騎士車禍,有兩段直擊現場的片段曝光,包括相信是運輸署道路監察系統的「天眼」片段,以及一段「車cam」影到冷血肇事司機「騎」路經私家車逃跑的片段。片段顯示,路經私家車駛至現場停下,當時撞倒鐵騎的七人車打「白鴿轉」後車頭掉轉,並且已經開始起火,當時一名年約卅歲、蓄短黑髮,穿黑色上衣及藍色長褲的男子,由七人車司機位開門下車,他揹着一個斜孭袋,走向私家車拍門,私家車司機問他:「有咩幫到你?」其後聽見有人自稱是黑社會及開門聲,又叫私家車司機開車,私家車司機一度反問:「好似撞倒電單車噃?」但對方命他繼續開車。

另一段「天眼」由高空拍攝的青葵公路情況,顯示一輛白色車輛高速由快線切向慢線,疑撞到一輛慢線行駛的電單車,並將其推前。據悉,警方已掌握兩段片段,正追緝肇事司機下落。

該宗奪命車禍發生於周二凌晨4時52分,52歲的鐵騎士胡文源駕駛「綿羊仔」到機場上班,途徑青葵公路近四號貨櫃碼頭對開時,被一輛七人車切線兼從後狂撼,連人帶車推行百多米,胡傷重不治,案件由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