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這名胖胖宅男在短短一年內就健身成功,而且完全沒有整型就成為了「世界公認的第一型男」! 政治時事,

是真的「世界第一」,不是隨便說說的!大家一定都覺得長相好看都是天生的,基因優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雖然對某些人來說真的是這樣沒錯,但是卻也很多人忽略了其實我們現在眼前看到的帥哥、美女,也是他們在持續不斷保養或鍛鍊後才達到的目標,就例如這位在短短一年內就從宅男變成世界第一帥哥的男子一樣…▼他就是2016年度的「世界先生」,來自印度模特兒及演員RohitKhandelwal。▼​長相俊俏, ...


是真的「世界第一」,不是隨便說說的!

大家一定都覺得長相好看都是天生的,基因優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雖然對某些人來說真的是這樣沒錯,但是卻也很多人忽略了其實我們現在眼前看到的帥哥、美女,也是他們在持續不斷保養或鍛鍊後才達到的目標,就例如這位在短短一年內就從宅男變成世界第一帥哥的男子一樣…

▼他就是2016年度的「世界先生」,來自印度模特兒及演員Rohit Khandelwal。

長相俊俏,身材完美的他不管從誰眼中看來都是一位大帥哥。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Rohit在幾年前其實是一個胖胖的宅男。他曾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瘦身前的照片。

以前他的曾在IT公司擔任助理工程師,當時體重85公斤,在一年內就瘦了13公斤。聽到這邊大家可能會覺得很意外,怎麼可能只瘦了13公斤?但是他除了減去肥肉之外,並同時進行重訓增加肌肉,也因此體重不會減少太多,但是體態已經跟以往完全不同了!

當然他在瘦身成功後也沒有鬆懈,每天仍持續不斷的健身。

這件事也證明了,幾乎所有人都可以再努力過後得到健美的身材。

現在的他不僅是模特兒、演員也是節目主持人。

今年又增加了「世界先生」的稱號。

他的身材真的是太驚人了!(流口水中)

從宅男變成世界先生的Rohit Khandelwal的經歷實在是非常勵志,雖然當然不是每個人在鍛鍊過後都能變成世界先生,但是一定都能靠著運動和健康的飲食獲得比現在更健康的身體!快把Rohit Khandelwal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所有正在健身中的人都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