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愛張繼科】陳喬恩為撐偶像瘋狂賣萌 __,陳喬恩,

陳喬恩!「你也讓我們太驚喜了吧!(請用國語Tone讀出)」台灣女星陳喬恩參演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來了》後人氣急升,日前她聯同該節目的好姊妹謝娜、江一燕、奚夢瑤上演睡衣騷,為中國乒乓球選手張繼科拍攝奧運加油視頻。喬恩於片段中化身粉絲,瘋狂為張繼科手舞足蹈兼拍掌,更稱對方為「睡醒大魔王」,並搞笑模仿張繼科於比賽時,撕爛衫嘅動作,喬恩表示:「金牌、銀牌不重要,你是最棒的!」另外,陳喬恩又表示,自己也十分 ...


陳喬恩!「你也讓我們太驚喜了吧!(請用國語Tone讀出)」

台灣女星陳喬恩參演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來了》後人氣急升,日前她聯同該節目的好姊妹謝娜、江一燕、奚夢瑤上演睡衣騷,為中國乒乓球選手張繼科拍攝奧運加油視頻。

喬恩於片段中化身粉絲,瘋狂為張繼科手舞足蹈兼拍掌,更稱對方為「睡醒大魔王」,並搞笑模仿張繼科於比賽時,撕爛衫嘅動作,喬恩表示:「金牌、銀牌不重要,你是最棒的!」另外,陳喬恩又表示,自己也十分喜歡中國游水運動員「火雞姐」傅園慧:「我覺得她太可愛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