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巴西總統涉貪:涉阻查貪污案 巴西前總統將再受審 __,

盧拉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美聯社圖片)巴西前總統盧拉早前捲入貪腐醜聞,但仍獲總統羅塞夫任命出任總統幕僚長一職,其後最高法院頒令阻止審理盧拉的貪腐案件,結果引發全國示威,令聯邦法官中止了羅塞夫對盧拉的任命。巴西司法部周五表示,盧拉涉嫌妨礙司法公正,阻止當局繼續調查其貪腐案,盧拉將會受審。盧拉與另外至少5人,包括前參議院阿馬拉爾(DelcidiodoAmaral),牽涉入巴西國營石油公司Petrobra ...


盧拉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美聯社圖片)

巴西前總統盧拉早前捲入貪腐醜聞,但仍獲總統羅塞夫任命出任總統幕僚長一職,其後最高法院頒令阻止審理盧拉的貪腐案件,結果引發全國示威,令聯邦法官中止了羅塞夫對盧拉的任命。巴西司法部周五表示,盧拉涉嫌妨礙司法公正,阻止當局繼續調查其貪腐案,盧拉將會受審。

盧拉與另外至少5人,包括前參議院阿馬拉爾(Delcidio do Amaral),牽涉入巴西國營石油公司Petrobras貪污案。司法部周五表示,盧拉等人涉嫌賄賂Petrobras一名前高層,要求他在貪污案上保持沉默。盧拉發言人否認有關指控,指盧拉從沒有阻止當局調查案件。

盧拉在2003至2010年間擔任巴西總統,期間於2009年成功爭取舉辦下星期開幕的里約熱內盧奧運。不過盧拉其後被指在任總統期間,曾與Petrobras簽署巨額合約,收取回佣及賄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