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動畫‧七月有古講】外遊住酒店 6大禁忌話你知 __,

外遊住宿有不少禁忌要注意,以免招來好兄弟。台灣命理老師曼樺表示,所謂人走實門,靈體走虛門,鏡子就是靈體生活的空間,入住酒店房間,最忌房內鏡子正對床鋪或房門,半夜中的身影多不是好東西,萬一對上眼,恐怕就入你的靈了,若有此情況發生,最好換房間。此外,包括盡量不住尾間、入房要盡快將電視打開或是放音樂等,其他還有甚麼禁忌?不住尾房:入住酒店,最忌諱就是住在長長走廊盡頭的房間,風水上易有陰氣聚集。從現實面來 ...




其他影片:>>






外遊住宿有不少禁忌要注意,以免招來好兄弟。台灣命理老師曼樺表示,所謂人走實門,靈體走虛門,鏡子就是靈體生活的空間,入住酒店房間,最忌房內鏡子正對床鋪或房門,半夜中的身影多不是好東西,萬一對上眼,恐怕就入你的靈了,若有此情況發生,最好換房間。此外,包括盡量不住尾間、入房要盡快將電視打開或是放音樂等,其他還有甚麼禁忌?不住尾房:

入住酒店,最忌諱就是住在長長走廊盡頭的房間,風水上易有陰氣聚集。從現實面來說,除不具備安全感,萬一真發生甚麼事,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開門後先打招呼:

打開房門後,先咳嗽幾聲,告知好兄弟(不管有沒有)有人要進來了,這是一種禮貌;或是請bell boy一同上樓,行李送進房間後,再關門。開窗兼開燈:

進房第一個動作是插電卡,再來就是把所有電燈、窗戶打開,當燈亮時,就算有不乾淨的東西存在,也會因陽氣進來而不敢停留。此動作很重要,白天入住房間是最好的時刻。拖鞋不要整齊擺放:

雖說鬼靈沒有腳,但它較容易依附個人所着之物,故進房後切記鞋子永遠不要脫整齊、擺端正,一定要隨便脫、正反擺,不讓調皮鬼躲藏在鞋頭或任何妖魔鬼怪來騷擾。沖馬桶開水龍頭:

進房後先將馬桶沖一次水,再把浴廁內各個水龍頭打開,除發出聲響外,也順便沖掉聚集的晦氣、臭氣、陰氣,產生新的氣場。開電視或放音樂:

所有陰面氣場都怕吵,住房時盡量讓自己處在一個不安靜的環境中,電視打開有些聲音,就能達趨吉避凶之效。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