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李慧詩:【奧運直擊】李慧詩無緣4強 喊足3分鐘 __,奧運,

堅強呀Sarah,香港人愛你!(司徒子文攝)「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周二晚出戰里約奧運女子個人爭先賽8強,面對世界紀錄保持者、德國「女警車手」禾姬,在3場2勝制度下,Sarah第一戰隨禾姬身後出發,最後段衝刺時雖欲從外彎搶先對手,仍輸「半個轆」位;第二戰Sarah率先出發,卻在誘敵之時遭禾姬搶得有利的內彎位置,面對這位世界紀錄保持者,「女車神」亦欲追無從,結果連續兩場敗予對手,無緣打入4強,今屆奧運只 ...


堅強呀Sarah,香港人愛你!(司徒子文攝)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周二晚出戰里約奧運女子個人爭先賽8強,面對世界紀錄保持者、德國「女警車手」禾姬,在3場2勝制度下,Sarah第一戰隨禾姬身後出發,最後段衝刺時雖欲從外彎搶先對手,仍輸「半個轆」位;第二戰Sarah率先出發,卻在誘敵之時遭禾姬搶得有利的內彎位置,面對這位世界紀錄保持者,「女車神」亦欲追無從,結果連續兩場敗予對手,無緣打入4強,今屆奧運只餘下同晚稍後上演的5至8位排名賽。

戰畢8強後,Sarah頹然回到港隊休息區,即時以毛巾掩面痛哭,哭了足足近3分鐘。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及其他教練及職員即加以安慰,不過Sarah哭過後即收拾心情,準備稍後上演的排名賽,相信即使她無牌落袋,香港人亦會以她為傲。

爭先賽最後4強亦已全部誕生,4強第1組會上演「英國打吡」,由占姆絲大戰隊友馬珍特;第2組則由出爐女子競輪賽金牌艾絲,大戰擊敗Sarah的禾姬。李慧詩、鍾天使、古碧姬蒂及禾諾娃,則打入5至8位排名賽。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