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港鐵:港鐵電梯拖篋疑阻躁漢 大媽被打至暈倒送院 __,港鐵,大媽,中國大媽,

中年婦昨於港鐵站內被人打至倒地。(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一名拖篋婦昨午於港鐵站內疑因在電梯內阻礙一名男子,男子因而不滿,雙方初則口角,繼而動武,男子以行李襲擊及掌摑拖篋婦至暈倒地上。警方證實昨午約4時半接報,指港鐵九龍塘站內有人打鬥,且有人受傷,警方其後拘捕一名32歲姓鍾男子。警方指,疑犯聲稱在電梯內被49歲姓湯女事主阻礙,疑犯打事主的面,事主受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港鐵發言人表示,昨午約4時 ...


中年婦昨於港鐵站內被人打至倒地。(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b)

一名拖篋婦昨午於港鐵站內疑因在電梯內阻礙一名男子,男子因而不滿,雙方初則口角,繼而動武,男子以行李襲擊及掌摑拖篋婦至暈倒地上。警方證實昨午約4時半接報,指港鐵九龍塘站內有人打鬥,且有人受傷,警方其後拘捕一名32歲姓鍾男子。

警方指,疑犯聲稱在電梯內被49歲姓湯女事主阻礙,疑犯打事主的面,事主受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港鐵發言人表示,昨午約4時25分,港鐵九龍塘站南面大堂客務中心有職員聽到爭吵聲,一名女士躺地,並聲稱頭暈,現場人士指女士與另一名男子爭執,車務中心代為報警,將案件交警方處理,並派員協助受傷女士,而警方亦於南面大堂拘捕涉案男子。

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昨有網民上載照片,指一名港男與一名拖篋婦於港鐵九龍塘站內,發生爭執,港男以行李打該女士,再摑了對方兩巴,女士當場倒地,沒有反應。

網民引述其他現場人士指,最初該女士捉住港男狂鬧,不肯放手,結果港男「發爛渣出武功」,使出「疑似朝家八極的猛虎硬爬山」,令女士倒地,有港鐵職員着港男別走,但港男反而邊走邊着職員報警。而女子則躺在地上,「郁都唔郁,叫又唔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