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他在路上把脫殼脫到一半發生意外的蟬救回家,接下來的每一幕都讓大家見證生命的偉大! 政治時事,

珍貴的重獲新生畫面!夏天到來,除了炎熱的高溫,人們最熟悉的就是窗外尖銳的蟬鳴。下面這名日本網友去公園散步時,發現一隻正在羽化的蟬,牠看起來非常虛弱,根本沒有力氣抓住樹幹,直接從樹上掉了下來。好心的網友立刻上前觀察牠的情況,沒想到竟然見證了這個小生命蛻變的過程。▼從樹上掉下來時,牠的外殼剛剛蛻到一半。▼網友將牠捧在手心,希望牠能安全蛻變,不要被傷害。▼將牠帶回家不久,牠就完成了蛻變。▼剛剛伸展翅膀的 ...


珍貴的重獲新生畫面!

夏天到來,除了炎熱的高溫,人們最熟悉的就是窗外尖銳的蟬鳴。下面這名日本網友去公園散步時,發現一隻正在羽化的蟬,牠看起來非常虛弱,根本沒有力氣抓住樹幹,直接從樹上掉了下來。好心的網友立刻上前觀察牠的情況,沒想到竟然見證了這個小生命蛻變的過程。

▼從樹上掉下來時,牠的外殼剛剛蛻到一半。

▼網友將牠捧在手心,希望牠能安全蛻變,不要被傷害。

▼將牠帶回家不久,牠就完成了蛻變。

▼剛剛伸展翅膀的蟬緊緊抓住網友的手指,似乎知道這裡很安全。

▼被留下的蟬蛻是名貴的中藥,不過對這隻蟬來說,它已經沒有用了。

▼牠將蟬讓在毯子上,準備夜晚帶牠去公園,讓牠回歸野外。

▼夜幕降臨,網友將牠放到公園的大樹上,牠現在已經可以獨立生活了。

蟬在樹幹上待了一會兒就振翅飛走,消失在夜幕中。網友終於放心,這個小傢伙沒有在蛻變過程中遭遇意外,反而成為了能夠飛翔的生靈。對這個世界來說,一隻蟬能不能存活並不重要,但這名網友尊重生命的態度卻讓人感動。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蟬奇妙的蛻變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